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05:57:41|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言語..只想緊緊抱著你..不要在離開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放棄
可是...你..為什麼
我不想相信你的話了
說什麼只要跟表哥一樣
介紹給你認識且為人正當
就可以在一起
你還不是很生氣?
說什麼可以在一起
不過不行單獨出去約會
就算約了同學
根本沒有一次讓我出去
自己看看
是不是也在騙我
我會撒謊都是跟你學的
我討厭你..
每次跟你說話
就痛恨你一分
我不肖?
你逼我的
你一再挑戰我的極現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事都沒做好
也知道你是關心我
可是..從以前到現在
你都在指揮我的一切
我快16歲了
不能寬鬆一點嗎?
你快把我弄瘋了
你說的每一個字
我不想聽.....
我不想看到你..
我不想.....
不想....



小馬...我..無能為力
我只想緊緊抱著你..
請你不要在離開我的世界
3年...
等我3年..
希望你想我...
愛我...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不要分開...
我好愛你
你也很愛我..對嗎?

台長: 肥貓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