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13:40: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六福村之旅-----我把這偏移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留言版很怪....我是台長耶....還進不去ㄛ...真是奇怪...**********************************
害我必須在這裡留話...真是怪斃了.....*******

3/16和寶貝去六福村玩...真的抱著開心又害怕的心裡出門的..因為有很多可怕的設施是我不太敢玩的...但是寶貝期待又開心的心情我實在不想讓她失望..所以我們還是快快樂樂出門出發囉.....其實料想的到小布他們一定有狀況的...而且小毛這小子實在是了然囉...唉...剪不斷裡還亂ㄚ.....********

我跟寶貝..我們做公車去搭台聯客運去六福村..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去玩..和寶貝出門真是特別也讓我們的出遊印象深刻...到了六福村人不是很多...大概一般人都星期六去玩了...所以人潮才不會那麼擁擠..和寶貝玩不可怕的小火車..但是寶貝還是叫..去玩海盜船..那種凌空的感覺真的很可怕..而且晃好久ㄛ..真是頭昏昏了..濕搭搭的火山歷險..是我最掙扎的..因為要一個人坐一個位置..但是寶貝很想玩..我也不想讓寶貝失望..所以我就鼓起勇氣的跟寶貝玩囉....結果..幾秒鐘而已一下子就沒了...也不是那麼可怕..但是我和寶貝的衣服褲子..幾乎都濕囉..我慘一點因為我坐前面..其他像笑傲飛鷹..那是最可怕的..當然我是沒上去玩囉...還好小布他們出現了..陪寶貝上去玩..不然寶貝就要失望囉...因為我以前玩過嚇都嚇死囉...所以我決不會再玩這麼恐怖的遊戲了...我們又去坐旋轉木馬..還有寶貝還抱小羊ㄛ..還有摸可愛的兔兔..也和孔雀拍照..還有騎馬ㄛ..真是可愛呦...***************快4點我和寶貝就去坐車回台北囉..結束了開心愉快的六福村之旅..***********回台北又和寶貝搭捷運...我們去葡京吃港式飲茶..吃了很難吃的奶油烤白菜..還是西門町的那家好吃..但是我和寶貝都吃飽飽又撐撐的踏上歸途...********晚上回家...寶貝還幫我染頭髮..我的白髮讓寶貝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還花錢幫我染髮玩了一天都累了..還辛苦幫我染髮真是謝謝寶貝...****************************************
其實...偶爾這樣和寶貝出去玩一天也是很開心...雖然我沒有汽車開...但是寶貝說可以搭客運ㄚ..不需要一定要開車...寶貝真是體諒我...謝謝...疼寶貝帶寶貝出去玩吃好吃的東西這都是很開心愉快的事ㄚ..我只是盡力做而已...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ㄚ...平淡生活中要加一點樂趣和浪漫才能經營長久的感情ㄚ...只是希望寶貝身體能健康..每天開心..以後我們再去更多地方玩ㄛ....愛你...
(

台長: GOG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