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1:32:19|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雪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要開往山區的方向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Mount Rainier

(那是活火山,另外還有一座火山叫做聖海倫斯 Mount St. Helens

Mount St. Helens 其實兩年前又爆發一次,雖然只是冒出像是核子戰的那種煙,還是恐怖--姑姑轉訴的)

但是我們的目的地 不是那個方向

High 90 一路往東 ( 前往Cascade Mountains 的頂峰)

我們要去山上賞雪

會穿越過 Lake Washington

之後 都是山景


越接近高山


路邊的景色 也從結冰到遍地的雪景


白雪藹藹
超美~~~

到了Snoquami Pass

停車場 超多車的
非假日 人還是很多

小孩子很可愛 穿的很厚重 走路也不怎麼穩
臉還紅通通的

本來要去玩 滑輪胎
看看 這售票口 排滿了人
等待滑輪胎 也排滿了人

所以放棄了

我們前往 可以滑雪的另一個方向去看看

我看見一片沒有被踩過痕跡的雪地

馬上躺上去 留了個 雪天使 痕跡

太白了 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走往人多的地方
這裡有小吃部 有咖啡點心類的東西
建築物裡 除了賣吃的
還有滑雪教學

屋子的外頭 有很多人在整裝

另外 還有火堆可以取暖

拿著滑雪板 就是有種令人羨慕的感覺

超帥氣的

女生拿 也超神氣的

包成這樣 還是看起來很輕盈

=.= 而我 不會滑雪 整個行動也超笨重
還在雪地裡 跌個狗吃屎
(有些雪地會有一些是結冰 而不是鬆鬆的雪 我就在不小心踩到了那"咕溜"的冰 跌倒的 更糗的是 我手上拿了咖啡 後方還有帥氣的滑雪少年 = =||| )

滑雪的地方 也很多人排隊 等著要搭Gondola上去滑雪

好帥ㄚ~~~~

我也好想學 滑雪

這樣就算拿著滑雪板拍照 心裡也會比較 踏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微酸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