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1:09:48|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大約 早上八點  天才會亮



早餐是
omelette (蛋很滑嫩,裡面加了菇類和起士包起來) 搭配 cream cheese (是酸酸的,向濃稠優格口感) 
Muffin(姑姑前ㄧ天晚上做的,口感紮實,有加了堅果類下去烤的)淋上自製的梨子醬(也是姑姑做的,感覺像梨子磨成泥,沒有另外加糖有原本梨子的甜味)


吃過早餐後


要去餵兔子  
Barbra家的兔子 (姑姑的鄰居,聖誕節全家出去玩沒人在家)

 

Lucky --- Lucky my friend  (要去Barbra家時要ㄧ路從門口唱這句唱過去)
超可愛的兔子 (耳朵是垂的,臉是扁的)

牠是男生是 Bowzer的好朋友   看到有人時其實很開心的 就像小狗ㄧ樣 會過來讓你摸

但是牠不喜歡人抱牠



餵完兔子  就是散步時間了

(這是開始的第一天,之後的每天早上和晚上幾乎都會去散步,"Bowzer go for walk"出門前都要喊ㄧ下,雖然走了好多路,但是也看了很多很美的風景還有每戶人家的裝置。)

姑姑家往北的方向  會看到海
很美  
走到Sunset Hill
可以好好的從高處眺望大海 

聽名字就知道 這裡可以看到漂亮的日落,有時會有人帶著專業的單眼相機來拍照,但是我來的時間都是早上,所以沒看過日落



往回走 在某戶人家的門口看到蜂鳥
我只在圖片上看過
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

真的飛的很快
很難拍攝

拍了好幾張被我拍到了兩張,這張最親楚,請好好找找吧!!

"蜂鳥 體型小 是世界上拍翅最快的鳥類,每秒達50~75次。"

我只知道個大概,如果想要很清楚的請自己查詢吧!



悠閒的散步完
要開始辦正事了

去超市 採買一些東西 (聖誕節料理用的還有日常的食物)

超市很大 小孩也挺多的
還看到 看起來像出生沒多久的嬰兒被提出來(是提出來的,因為被裝在向籃子的東西,應該是安全椅類的吧!)

挺可愛的 因為外國人看起來體型都比較高壯些 小嬰兒很小 
畫面比例真的挺有趣的

還有 不能忘記的是要去寵物店買禮物

這樣太太是在寵物店遇到的
他帶的耳環很可愛
是聖誕節掛在樹上的小球縮小版
我誇獎了他後
他馬上把耳環拔下來 說要送給我
(哈哈。。。人也太好了吧!! 不過 我把它掛在聖誕樹上了忘了帶回來)

回家

姑姑就開始準備聖誕節的蛋糕了

第二張是 Cheese Bread (吃起來就像起士蛋糕酸酸的有些綿密,但是又有蛋糕的口感)

第三張  還沒有烤的,還在發酵當中,這個叫做 Panettone 烤好後吃起來感覺比較有像孔洞的吐司不是細緻吐司的那種,有加入有顏色的醃製櫻桃色彩豐富,吐司(請容許我叫他土司)的口味很好吃,淡淡的甜味跟麵粉香


還有

第一張是我有參予的
莎莎醬(我不是想要炫耀我有幫忙)
這是一個痛苦的記憶。其中有需要切新鮮的墨西哥辣椒,需要切兩條(大約大拇指大小的辣椒而已)。
我知道切完辣椒不可以揉眼睛,所以我有先洗了手,然後我想擤鼻涕,結果我的鼻子中標了(難道切完辣加不能揉眼睛洗了手的規定是不能擤鼻涕嗎!!!)鼻子很痛,那種痛我真的難以形容,過了好久好久後,鼻子好了,開始我的手開始灼熱好痛,連指甲縫都很痛
就這樣在我的哀號下,我手痛了兩天。

包著Bowzer的禮物  然後放到樹下

(第一張是他的英姿,他是15歲的狗,大家看到他都覺得牠是狐狸,但是我覺得牠的背影比較適合稱呼為荒野中的ㄧ匹狼...腰際間還會插著兩支槍)



為了安撫我 
姑姑幫我煮了牛奶可可
(好喝。。。但是手還是很痛)

晚餐是Shane煮的 

用姑姑做的Grannola (麥片類加堅果還有楓糖製作的) 加上燕麥和鮮奶下去熬煮的

類似燕麥粥,是熱呼呼的,看起來很小碗實際吃的很飽


 

台長: 微酸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elen
Lucky my friend ...
你有唱過去嗎?(有畫面...)
你姑姑好厲害喔...
我發現住在國外的人都很會料理耶!
酷~
還有 你看到那鳥兒可以知道是蜂鳥 也超屌的..你沒說我都不知道是啥..
還有可以記得一堆英文料理、材料...厲害!!
2010-02-01 12:4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