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8:09: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第六天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好想念台灣好吃的東西
雖然日本很好玩
但是吃的方面還是台灣比較習慣

而且消費方面台灣真的很便宜
日本除了很多東西台灣都要賣
而且很多東西都是中國製

只是來到日本看見有很多文化真的很棒

但是玩個幾天還是很想念台灣的

在飛機上我跟大姐喝了杯白葡萄酒
開心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下了機場要入境
依然要良體溫

我因為有點熱
體溫偏高
被抓去量耳溫 體溫還是有點高
還問我有沒有喝酒
我說喝了一杯
他說那也還好壓..
被叫去先坐一下
感覺有點可怕
因為大家都在準備入境只有幾個人因為體溫高被要求坐在旁邊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
坐了一下後
又量了一次體溫
37.4....
那個人員說 我體溫還是有點高
但是是在正常的最高點
她拿了單子說我可以出境
回家後有不舒服要打電話
~"~
一下台灣真的很熱
也很悶
我沒發燒
我保證
=..=
出境後
跟大姐道別各自坐了客運回家
回到台中超開心的

這幾天在日本
感覺有點像時空轉換的感覺
無法相信自己真的去了日本
時間快轉一個小時
又在飛機抵達台灣時轉回正常時間倒退了一小時

在日本的這幾天
我最懷念也最喜歡的就是台場
因為很美
海很美
彩虹大橋也很美
東京鐵塔也很美



台長: 微酸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