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0:02:1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術館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爬起來就準備去美術館
對於有快一年沒去的我
都快要遺忘那件事
由於今早陽光特別強
還是讓我想起那件事
曾經位了社團
等待社員來的一個外拍
結果坐在太陽底下的椅子上
美術館兩旁的椅子
等到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滿頭大汗
後來很感謝陪我走過的一個朋友
也許大家不覺得他是好人
但是我們現在也沒聯絡
也沒必要連絡
總之阿旁謝嚕

這樣的天氣美術館卻是個冬天
真不知道為什麼
美術館冷颼颼
裡面擠滿了三個班級的國小生
這就是小朋友恐怖的時候
我就避開他們開始神遊
微微安的設計讓我很想觸碰服裝設計
閃亮的材質讓我好想減肥阿
楊英風的雕塑並不吸引
但他的版畫令我敬佩
還有黑白的攝影展
雖然是過去的事
也許我的照片多年後泛黃也會像那樣吧
在美術館的玻璃嗆看出去
101其實也沒啥了不起
就是雜亂城市裡面的一株草
啥ㄚ我可沒說他是一跟蔥啦
看完所有我已經來不及去看台北故事城了
裡面好像是展插畫展

穿越圓山的兒童運動公園
走著蜿蜒的路

同學的妹妹被高中退學了
想想以前我也曾經叛逆過
雖然說爸媽幫了我很多的忙
但是自己的領悟是很難懂的
上帝一路上保護著我
當我回到上帝面前
痛哭流涕找回的自己
是只有我自己跟上帝知道的
而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去面對自己的信仰
這就是為什麼
不是個人的堅持
也不是打發生命的時間
是因為我愛神
因為祂先愛我

台長: 雪雁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