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1:07:1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季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些什麼我怎能了解那麼多呢?」楚俊宏說
「我當然知道你不可能了解我心理在想些什麼,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父母賺錢辛苦所以不能那麼隨便就把你父母辛辛苦苦所賺的錢花光」劉曉言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別生氣了好嗎?小寶貝!!」楚俊宏說
「楚俊宏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我總覺得你好像沒把我的話聽進去,不生氣也難!!」劉曉言很氣的說
我為什麼要管這麼說阿!!他又不是我什麼人,我為什麼又要浪費我的口水說給他聽呢!<劉曉言心想>
「有阿!怎麼會沒有聽進去,我聽的很清楚阿!」楚俊宏是聽的一清二楚,是不可能沒聽到劉曉言說的話
「但是你不覺得你的態度好像在敷衍我一樣,我很不喜歡」劉曉言生氣的說
「我沒有敷衍呀!不然妳要我怎麼說妳才滿意阿!妳說阿!」說到最後楚俊宏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他有點生氣的說
「我-----算了!當作我沒說,我想,今天的晚餐我也吃不下去了!我先走了!再見!」將怒氣吞進肚子裡,掩飾掉剛剛的不愉快,微笑的說
說完,劉曉言就掉頭走人...
楚俊宏真的實在不曉得她在發什麼脾氣,就這樣轉頭走人,他生氣的上前一把抓住她
劉曉言生氣的甩掉楚俊宏的手
「做什麼!!」劉曉言生氣說
「妳不覺得妳太跩了!」楚俊宏更是生氣的用力抓住她雙手
「好痛喔!放開你的手,你聽到了沒呀!!」劉曉言扭動雙手響要擺脫他抓住自己的手
「我不放,劉曉言我告訴妳,妳是第一個敢對我這麼跩的女人」楚俊宏生氣的說,他要劉曉言明白
什麼!!說道理給他聽,他還不領情,反而怪我<劉曉言心想>
「我跩??我只不過解釋妳父母賺錢的辛苦罷了,我怎麼會跩」劉曉言說
「那不必掉頭離開吧!」楚俊宏說
「因為我和你沒什麼好說的」很生氣的說

待續

台長: Oo小閔oO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