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8 00:40:2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kitty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一年我大三。淡水鎮日下著微雨,陰冷中尚帶一份浪漫。搬離了住了兩年的女生宿舍--松濤館,在離商管大樓不遠不近的北新路上,租了一層有電梯的新房子。想當然爾,我選定了一間大套房後,把其它各間房,分租給了社團裡的同學與學妹。
坐東朝西的諾大房間,帶給我許多靈感。於是我狠狠裝飾佈置。布市場裡,熱情奔放的太陽花,飛上了我的窗櫺,柔美溫和的春天色彩,也揉進小原木桌上的碎花巾中。可愛的小熊玻璃杯、繽紛的熱帶魚缸、CD唱機還有一幅加大尺碼的我的掛相。
看起來已經滿滿的了。但總有那麼點寂寞的感覺,我想,是少了一點生氣。
一天,跟學弟去開小組會議,看到他同學,捧著一隻長毛波斯貓前來,撒嬌的模樣,讓我覺得,如果在房間,一隻貓...
之後,我跟那個學妹打聽那兒可以買到喵喵。也是在一個微雨的午后,在淡水油車口的一間二樓公寓裡,我邂詬了kitty。那時,他才一個月大不到,眼睛尚未張開,與另外三隻小貓窩在一起,吸取初春無法供給的溫暖。
這就是kitty喵喵的由來。
再後來的一個月,經歷了期中考,腦子中滿滿是小貓咪咪叫的畫面。沒多久,賣貓的先生打電話請我把貓攜回,我以六千大洋,帶回了這個日後既可愛又麻煩的負荷。
從嬰兒離乳食品開始一口一口的餵食,到學會使用貓砂;半夜裡買宵夜時,也將她放到系服大大的口袋裡,四處晃蕩。
大四畢業前夕,我還登上蛋捲BBS登高一呼,辦起貓友會來,不管何時,kitty喵永遠潑辣勁ㄅㄧㄤ,贏得渾圓霹靂掌的封號。
遇見kitty喵,是我這輩子都不後悔的事,我想,我爸媽一定也作如是想,只是,她可真是壞事做絕啊! *笑*

台長: 黑臉艾咪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