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5 13:36: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力街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一如往常的,戴上安全帽,套上袖套,在娘的注視下,騎著我的小噗噗,頂著烈陽上班。

才剛剛轉過我家的巷道,準備連接信義路的時後,看見一部機車就這麼橫躺在馬路中間,然後,就看到兩個人在吵架,一男一女,男的穿著普通,大約是T-Shirt牛仔褲吧?年紀最大不過35歲,手裡拿著安全帽;女的穿著灰黑色的無袖洋裝,身上大致有背個小淑女包,年紀約莫28歲上下,手上空空如也。

是發生什麼事了呢?女生原本坐在機車上?女生是路人?如果女生坐在車上,那怎麼沒有安全帽?如果女生沒坐在車上,那她跟那男人認識嗎?

在幾秒中的工夫中,腦中快速的閃過這些問號,但就當我騎車繞過他們時,我剛好見到男人舉起安全帽,狠狠的打那女人,連我戴著安全帽,都可以聽到咚咚咚的敲打聲。

哇!這可嚇壞我了!他們是什麼關係啊!盡速閃過他們後,我在十字路口等待換燈號時,從後照鏡經,不時的看見男人拿著安全帽追打女人,女人大叫:你幹麻摸我?男人則大吼:妳幹麻打我?所以,可知道的是,這男人摸了這女人,所以女人打他,然後男人再拿安全帽追打女人?

我不是好事者,也沒本事幫忙調停,所以燈號一轉,就加足馬力離開是非之地。

只是,這暴力街景,讓我覺得,台灣真有點病了,這麼可怕,啥事都拿武力解決。而且我想跟那男人講,不管事由為何,拿安全帽把人家打成重傷的話,可是要吃官司的。不過那種人,怎麼會想的到呢?想的到,就不會這樣做了。

真是亂了。

台長: 黑臉艾咪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