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00:40: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 Call,真是要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不知怎麼睡的,頸子有點折疼。

坐在沙發上,陪媽媽看著滿江綠的股市頻道,喝著她剛熬好的雜糧粥。

等啊等的,等到10點,該是通訊行開門的時間吧?便與媽媽合撐一把大傘,打算去後面巷口的震旦通訊挑一只美美的
Call機。

「小姐,我們很早就不賣BB Call了!」震旦小姐以甜美的笑容回抱我這句話。

沒關係,反正我家地點好,生活便利,要找通訊行?多的是呢!震旦通訊沒賣,不遠處還有四間通訊行。於是母女二人,又打開大傘,龜步前進。

「沒有,沒人在賣BB Call啦!小姐,買隻手機如何?有特價品喔!」

「這年頭還有人要辦Call機?不會吧?不過我們有Apha Call,要嗎?」

「BB Call?沒有!沒有!」

一連問了三間,都找不到我要辦的"中華電信 BB Call"。

但今天已經晚去上班了!我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每天跟BB Call纏鬥呢?所以一不做,二不休。附近還有通訊行,辦不到Call機,誓不罷休。只是比較慘的,其它通訊行都在反方向,要走的路可多著呢!

松山路上,零星分佈著一些小通訊店,所問到的結果都與先前相同。足以證明,Call機是個被大時代所淘汰的商品。在萬念俱灰,母女兩都成為落湯雞之際,眼前閃進了全虹的康棒。

「再試試,我就不信辦不到Call機。」我如是告訴媽媽。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全虹有賣Call機。這真是萬幸啊!在找到Call機的那一剎那,我終於明白國文課本中所講的「有志者事竟成」
的那種喜悅。

兩個對Call機完全不懂的母女,商量半天之後,決定買純數字的那種機子。2600大洋,月租費200,一毛都不能少。如果不滿意,可以再回頭大海撈針。對於這種沒有商量餘地的買賣,媽媽似乎
很不習慣,但對於我,能花錢解決的事情,我決不會多費一分力氣去思考的。

「小姐,請給我身份證影本」全虹小姐的一句話,又將我推到無底的深淵。「我...這不是我要用的,我只有人家的身份證字號,可乎?」

「沒辦法喔!辦機子一定要身份證影本,妳可以傳真過來...」
我,我去哪弄身份證影本啊...

所以最後,我繳了訂金,就回家騎車上班了。最懶的人,偏偏偷不得懶,非得跑兩遍才可。不過,至少讓我訂到機子,這個任務,也算完成了2/3,不可謂無功而返。

這就是今早的機言機事。

我的頸子仍然很痛。 哎~~~

台長: 黑臉艾咪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