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4 23:54: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暖冬的時節,近午時分,冬陽豔豔地揮灑著。
陽台上的樹葉,隨著微風,左右搖擺。

我仔細地擦拂你身上的每一吋肌膚,細數著我早已熟透的紋理。
七年了吧!與我晨昏相伴....

與我一同品嚐淡水絕美的夕陽餘輝,
見證kitty黑臉貓貓的成長喜樂,
伴我挑燈夜戰面對考試,撰寫程式,
陪我喜,陪我憂。

從學生到工作,
從青澀到成熟,
你總以最好的面容,
最貼心的微笑,
與我一同走過。

今天,是個難得的晴天,
不一會,我將把你交給一個陌生的男人,
繼續你生命的旅程。

我將你完整乾淨的交與那個從網路上找來的男人,
並仔細囑付男人要千萬小心,
請他動作輕柔地將你結結實實的擁在懷中。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你、疼你、戀你。

點收鈔票後,我在風中目送你的遠去。
心中悵然,但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

別了,我的愛。我是多麼多麼的想你,

也謝謝你所給我的最後溫柔-- NT$ 300。

今夜,已有新的他 ADI i600,伴我入眠,
希望你也能繼續以 300 元的溫柔,服侍你的他!

再見,我親愛的 MAG 14 吋寶貝!

台長: 黑臉艾咪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