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21:36:1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似天堂‧卻是人間 -- 之一 (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July 16-17, 漫長的旅程,只為拜訪天堂...

曾經,有那麼一封email,裡面滿是大溪地的風光...如琉璃般的美景,開啟了我的碧海藍天美夢。經歷過數個月的研究,發現拜訪這個太平洋皇后的代價實在過高,這時,在vw上發現Kiki團的蹤影... 是啊!馬爾地夫是印度洋上的天堂,是另一個遺落在人間的仙境,因此,我將全部的心力,轉往馬爾地夫。足足做了近一年的功課,查遍了馬國當地的旅行社,還不停的email煩他們,要不是因為馬國人腔調過重,相信我的手機費用應該會增加不少。 :p 最後,我選訂兩個島:Laguna 與 Medhufushi。Laguna要感謝Kiki水水的熱心幫忙,Medhufushi我則是向AAA Agency直接下訂。

◎ Laguna
優點:是離機場很近,整遍的珊瑚礁,因此有很多很多的魚。設備上來講,算水準之上。住水上屋的話,每天都有一大壺的水,兩瓶礦泉水(當然是小瓶的囉~)與兩顆金莎巧克力。提供水真是Laguna讓我感到最貼心最棒的一件事。因此我帶去的水,在Laguna都沒有使用到,讓我得以帶往下一個島。
缺點:有點舊了,餐的品質不錯,不過變化與種類可以更多(容易吃膩),再來就是風浪較大,(可能是我去的季節不對吧?)早上比較適合浮潛,午後適合在沙灘拍照散步。

◎ Medhufushi
優點:這島實在太美了!沙白如雪,細綿如雲。餐飲的水準極高,吃了五天也不會膩,直到現在,我與碰碰都還常常懷念Medhufushi的餐點。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友善(讓我想也不想就一直給小費...),海水平靜無波,水溫比馬爾地夫平均高出一度,島上活動非常多,而且感覺充滿了"生命"力。不過,我選擇Medhufushi的主因,是因為島上有兩間與岸邊沒有相連的蜜月套房。這兩間房真的太棒了!超級推薦(不過要訂請早,因為只有兩間)
缺點:離機場很遠,要搭乘貴貴的水上飛機。很少彩色的小魚。沙岸少魚,她的優點,也成為缺點。不過飯店提供一天兩次免費的浮潛tour。再來就是不提供水,一滴水也不提供(早餐除外),水的價格也比Laguna貴,建議可以在列島遊時,在居民島上購買。一大瓶才賣1美金,真的很便宜。

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我們住在Mali的Nasandhura Palace Hotel。這間Hotel聽說是馬列最古老的,不過離碼頭很近(過個馬路就到),價格不錯,服務很棒,因此也推薦給大家。

行程細節如下:
July 17~July 20 Maldives Laguna Beach Resort
July 20~July 23 Maldives Medhufushi Resort (Honeymoon Suite)
July 23~July 25 Maldives Medhufushi Resoft (Water Villa)
July 25~July 26 Maldives Male
July 26~July 31 -> Sri Lanka (lots of cities)
July 31~August 1 -> Bangkok

詳細的照片,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amylia

台長: 黑臉艾咪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