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1:18: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觀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目的地 金陵女中 是ㄍ遙遠ㄉ地方 好偏僻唷 老婆 你們能仁

可以跟金陵尬ㄌ 不過你們贏定ㄌ 你們ㄉ學校還要下山才要賣吃ㄉ 人家

校門口就有家俱行耶 哈哈 不過昨天真ㄉ是爆無趣ㄉ 有種參觀校園ㄉfeel

ㄊ們ㄉ廁所 比我們金甌還乾淨 有沒有搞錯押 不過學校就挺小ㄉ說 不過

總比我們金甌好ㄅ 四面八方都是牆 ㄊ們至少可以跑 可以躲 我們 能跑ㄉ

也只有那幾ㄍ地方 如果教官室在動員幾ㄍ教官 金甌就被ㄊ們包圍ㄌ嘛!!

小維押 你ㄉ相機沒充電啦 不知道大家休假是什ㄇ時候 不過 我相信

大家很快一定可以齊聚一堂ㄉ 搞ㄉ一付我要離開台灣似ㄉ 但是昨天唯一機

掰ㄉ就是肚子超痛 結果跑到 人氣堂休息 快來ㄌㄅ我 我想我被蜘蛛

傳染ㄌ 哈哈 MU太太 跑去買 巧..........克力 不過我吃ㄉ很開心啦

因為是老婆ㄉ心意壓 不管多甜我都吃 因為對肚肚好嘛 昨天沒有去跟阿

如ㄊ們烤肉 但是我們一定會有時間去喝茶ㄉ 大家一起敘敘舊巴

我真ㄉ很想念你們大家ㄝ 不知道大家過ㄉ怎樣 ??







PIC MU 太太 & MU 先生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