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0 15:10:2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大家 粽子節快樂!! 五行相輔好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 粽子快樂!!五行相輔好運
 

大家 粽子快樂!!五行相輔好運
端午佳節划龍舟,午時立蛋運旺旺,如飲泉水財富來,『五行相輔好運到,心想事成喜臨門』,快樂相隨福氣來。端午快到了賽龍舟、^o^,好運我笑。吃粽子,緬懷屈原吟古詩 。賽龍舟,甜蜜幸福一起收。我祝你,每天快樂常歡喜。我用幸福米,發棗,開心果,美麗豆,美滿仁,健康糖,無憂水,做成一個送給你,吃粽子了。願你的日子就像它一樣甜蜜,端午佳節樂!----教育挽救今日社會-念念利他 誓願
★太美麗了,
看了轉給朋友看看吧 ☆抬頭看星星~~有我滿滿祝福
::不管您我距離有多遠,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疼惜我所擁有的每一個好朋友--★【願愛你的人更愛你 你愛的人更懂你】!!!

  追頂念佛.地鐘念佛

       

◎我們要「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好人利益別人為第一,自己吃一點虧也無所謂,總是希望別人好。
※念佛!我心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我心!愛的教育擴散到全世界!!!免費結緣,止販售,歡迎翻錄流通下載本影音完整檔網址

 

 

歡迎您的加入*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請大家盡量把網址傳出去吧!!!
請觀世音菩薩加持『念佛!觀世音菩薩聖號功德』回向給大眾頭腦清楚請不要發【射核子炸彈】。每天大眾發心念佛回向給全世界。祈禱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希望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戰爭
***【扭轉乾坤】!!!請上網看全文大乘無量壽經解 本站圖文,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妙音見之,即刻刪除,萬分感恩。

台長: 慧行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A文件-醫療養生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素食-行好事-做好人-相輔好運到!
此分類上一篇:快速-素食中餐丙級證照衝刺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