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3:24: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讀書時

突然想起了一件我真的快忘記的事

就是

三堂哥死掉很久了

老實說

我除了知道他是在進學國小游泳時

因為怎樣怎樣被淹死之外

什麼都不知道

我忘記他和我有什麼交集

要不是那唯一一張我和他的相片

我也不知道

他和柏羽這麼像

如果奕州哥還活著

他會和郁庭姐、柏羽一樣

和我們這麼疏遠嗎

如果他還活著

他會打破我們這一代讀書都無法超過大甲溪的魔咒嗎

好奇怪

對他不熟悉

可現在突然想念他來

而現在

會想起他的

有多少人

二伯父 二伯母看起來像是走出喪子之痛

這樣也好

不會如我現在在這裡想他

大哥忙升遷

二哥忙賺錢要娶瓊瓊姐姐

大姐忙相親

姐姐忙著.....(談戀愛吧 我想)

三姐和柏羽離我們太遠

我也不清楚他們在幹麻

三八妹忙玩戀愛盒子和戰痘

我想我無法體會那種失去手足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能去想像郁庭姐和柏羽的感覺

會想念嗎

還是真的是忘記了

如同他們所說的

有了保險金 什麼都忘了

如果下一次去掃墓

我想去問問奕州哥

問什麼

我還沒想出來

只是很想他

台長: bigcooki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