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9:13: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腦中一片空白 心跳沒有停止的加快著

原以為在那最後的訊息之後 已暫時畫下彼此的一個句點
"其實昨天真的還蠻想和你多聊的
去英國前應該是沒有機會再出來了吧 去英國後一切保重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也別忘了保持聯繫! 加油!!"
看著眼前這最後的訊息 和他剛又再次出現眼前的那一幕

早已迷惑的自己 實在也不得不把它連在一起
"他是因為那封簡訊來的嗎.."
他進了辦公室 就站在和我不到半尺的距離
和我問了問有關英語師資課程的資訊
"僅只有因為這件事 還專程跑來學校..他可以在電話裡問的..."
自己多希望他是真的想來見自己一面的疑問著

要走前 他還停留看了我一眼 特別跟我說聲" 要走囉..."
我故作鎮定 微笑和他點了頭
其實心中早已亂七八糟 沒有知覺的任何動作
如往常一樣 在他走之後 
習慣的往行政大樓路上 尋找著他的身影 
只是沒想到 這次那停在校園的車影 沒有多久就消失了

鼓起勇氣 撥了電話給他
才想了一聲就接起電話的他 很溫柔的一聲"喂.." 
整個人都攤了的自己 熊熊 不知所措的 問著他剛剛的問題
因為電話的訊息似乎不是很清楚 
在兩人胡言亂語 帶了點尷尬似的幾句後
他很客氣的回道"不客氣" 沒有和他繼續聊下去 
就趕緊把對話結束了

聽到突然喂一聲很客氣的他 電話結束後心情也跟著平靜許多
只是他的出現又再次揪起我的心

突然不知 原本已恢復平靜的心後 
又該如何面接下這難熬的三日...


Feb. 21 2005


台長: 思念 無理取鬧著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