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0:56:1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近尾聲的上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坎特伯里大教堂,一隅的彩繪玻璃。
希望在我三十歲以前可以再到那裡一次,再到英國自助旅行一次。
我永遠忘不了07年那天的下午,我和弟弟在教堂內
她的一切懾服著我。


*     *     *     *      *

本次期末考,共計十二科,報告一科

目前已完成四科,
上上周已考完之資訊管理導論
含週一的生產作業管理、國際貿易法規、國際貿易政策

剩餘九科,
包含:
週二之國際共通語言、兒童英語教學、國際行銷學
週三之美國文學史、論文寫作與研究、企業物流
週四之小說選讀(期末報告)、國際財務管理
週五之消費者行為


阿們,
撐到星期三就輕鬆了,
星期三晚上就要跑去唱歌了XD

財管期中考不小心考到九字頭...期末考平常心準備即可
消費者行為考選擇題...
星期五晚上考完後和淑媛要一起去報到。

阿們,我的上學期過的實在是太精采了。
Love you all, peace.

台長: 。Amour。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同學。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光臨】玄奘大學94級外文系畢業公演(4/5新竹市立演藝廳)
此分類上一篇:。那時間,不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