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2:43:4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不小心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
又一不小心
連任下學期(大四上)的班代了...

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了XD

再加上畢聯會代表
(為什麼沒人出來做這個...這真的不累呀...)
還有接著剩下一年的雙主修課程
好精采呀!!



*   *   *   *   *   *


晚上上完行管
打電話回家裡,是媽媽接的。
跟媽媽說我不小心又是下學期的班代...
(這應該不是個好消息)
還有畢聯會代表
(找不到人呀...)


媽媽只開玩笑的回了一句
"ㄟ,你花多少錢買的呀?"


我笑到整個很不要臉的回:"我窮到快被鬼抓走耶。人家算是眾人一致通過的啦。"



大學就剩下這一年了。
上星期才拿出企管系的學分單,加加減減的開始算起
咬著自動鉛筆後頭的筆蓋
(咬筆蓋一直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轉頭對坐我右邊的淑媛說
"ㄟ~萬一我大四的時候,只要企管系有把日夜間部我要的專業選修課開出來,接著我只要不被當,這樣人家就可以大學四年就雙主修畢業了耶!"

淑媛回說
"阿,那我剩下的一年怎麼辦?我怕我會變很混耶"


很不捨...
唸大學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
真的...

上星期六是畢業典禮
這屆的大四兩班都有認識不少學長姐,所以星期六中午就過去幫忙了
在活動中心的畢典結束後,和淑媛一起走往校門,
在圖資大樓門口遇到林副校長,沒上過他的課,卻在學校許多的會議及活動上見過面聊過。他對我印象最深的,應該還是那次拿學校獎學金到英國去玩時,我從UK寄了張明信片回台灣給他。
林副說,我現在整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樣子,和他在我大一時所見的,完全不一樣了!那眼神、那光芒、那種自信。

可不是嗎?
我從一個女孩,
轉變成了一個懂得掌握自我與展現自信的女生。

林副說,他很期待我畢業後的表現。

即使對於一年後畢業後,我會變的如何?
但我還是知道,對自己負責任的女孩,不會忘記她應該做的。
我給自己設下了不管往後再哪一方面哪一行業,我都能夠以所展現。
我不會忘記自己的目標。

我不會忘記自己。

台長: 。Amour。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邋踏鬼出門。
此分類上一篇:。詭異的厭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