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6 20:35:5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柬埔寨金邊

#群友吐槽:柬埔寨金边机场附近名字叫新东方的一个园区,目前我本人已经出来但是听说他们还在招人。

首先新东方园区就是一个非常小的园区,上班都在铁皮房里面上班,空调还是坏的,忽冷忽热经常有人生病,而且里面的物业贼牛逼,园区不允许从外面买烟,不允许点外卖必须在食堂吃而且去餐厅超市消费,他妈的一包国内不超过30块钱的烟其他园区卖4.5,新东方园区卖7块钱,一瓶农夫山泉矿泉水1.5,一桶老坛酸菜方便面2.5,餐厅的菜,青菜都是8块钱起步,说到这里可能有人说吃食堂就好了,食堂的东西更恶心根本不是人吃的,谁见过榨菜鸡爪汤的,还有十三香+榨菜汤的。

吃的菜好不容易过年吧有点好菜想自己多打点还不让多打菜开个园区这么抠抠搜搜还开个毛的园区,而且我本人在新东方园区在了8个月,只拿了5个月的底薪和工资,而且是处于高压状态的,稍微做不好就要挨打,就要抱着凳子出去晒太阳,然后开音乐让你一个人在园区走道哪里跳舞。

我住在园区里面8个月见过打人事件不低于30次,就有的人甚至是十几二十来岁的小伙子被拖到新东方园区的一个专门打人的地方,有一个负1楼,有好多人被拖下去打完了被阿尔法一辆黑车送出去之后再也没回来过,光这个事情8个月在这个小园区发生了不下30次。

听说这个新东方这个小园区是有点实力,上次我看有人报警,中国大使馆的人来了都他妈带不走人,最后人被打了一顿好像也被送出去了,新东方这个园区很小,就两个铁皮大鹏来做业务的,最多能装个400人左右,环境非常的差而且每个人都是高压就算了还不发工资,仗势欺人,连公司的物业都他妈的能指着管理和总监的头骂,要不是我一月份阑尾炎要懂手术人都晕了几次,迫不得已才出了园区去医院动手术,我趁着没人看大半夜的跑出去不得不说当时柬埔寨的夜晚是非常冷的。

我出来的前几天有一个女孩想走走不掉,公司给了他几天时间也凑不到钱,业务也做不了就把女的卖到园区里面的会所了,而且园区里面会所的女的永远不会换女的又少,想想这小女孩的处境真的要掉泪了。

虽然我做了6年的老狗推了但是良心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想起来那小女孩还是我的老乡聊了一会才知道是被忽悠过来做后台的没想到变成业务了然后做不起来处处被为难,那小女孩长得挺漂亮的,也才十几岁,我看她就想起来我的女儿,我的女儿也十几岁了都有过孩子真的那种心情瞬间就上头了。

园区老板,还有公司的照片,办公室的照片,物业老大的照片都有,园区里面的物业也是个流氓天天穿个裤衩有个过肩龙在园区拿个棒球棒走来走去,对了当新东方的物业看到这个曝光也好,或者是员工看到也好,或者是准备去这个公司做的人看到也好,我说的没有一句假话,物业老大的办公室就在三楼戴个眼镜,染个黄毛,讲话冲得很年纪应该也是四十来岁了园区不是有个大老板叫小三哥吗,聚会的照片唱歌的视频我都有呢,在物业门口打人的视频我也有。

我说这么多不是想威胁公司什么的,我希望园区能做个人该做的事情,我说了这么多你们应该也能知道我是谁,很简单视频我照片我不会轻易的去发,不要太难为人家小姑娘,该放人走就放人走,人家没有赔付进来的把人家送去会所这个就不厚道了才十几岁啊。

另外公司的地址我发出来是让更多人知道你们做的丑事,各位在海外拼搏的勇士不要踩这个坑,谁踩了谁倒霉。

🔔 缅北悬赏通缉令
🔗
t.me/+_bmDxR2G6DYwNWQ1
☎️ 欢迎投稿爆料: @PiyanziA

台長: amortrigo_2400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柬埔寨雪球 |
此分類下一篇:【柬埔寨詐騙亂象2-1】商界大亨和官員掛鉤 國家級共犯結構沒人敢動
此分類上一篇:攻擊柬埔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