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0 21:55:1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新年

最快樂用福音武器對付到詐團

:
主啊!求祢使詐騙集團成員及家屬並兒女,柬埔寨緬甸,杜拜買家,販毒集團,討債集團,犯罪集團,集體們進行互相殘殺至死亡,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你們去死

張德帥:
不孝子,你妈死了

宋江:
你奶奶是慰安妇生出了你爸这个杂种,你爸跟母狗杂交生出了你这个贱种

杰 瑞:
你这个狗杂种给老子去死 老子旋转操你妈 跳起来操你妈的 狗人 死逼玩意儿 日你妈日你妈日你妈

:
你們詐團惡鬼,還不知錯

到世界末日,你們被主耶穌基督扔在火湖永死,我上天家

03组-小阳:
帮我问问你的主 我信耶稣能不能业绩千万

張德帥:
你妈被耶稣挂在墙上,让路过的人们任意玩弄,最后被耶稣大鸡巴把你妈插死

:
被騙就跳樓,不要在這裡當小丑

:
你還不知錯,還要害人,弔你老母

你們信不到耶穌是最大報應

張德帥:
耶稣杀你全家,耶稣把你和你爸绑在凳子上,三飞你老婆你妈还有你女儿

:
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罪的工價乃是死

可惜,我信了主耶穌基督

弔你老母,你殺咁多人

今晚,你被末期癌症折磨死

張德帥:
我今晚不死你全家明天暴毙

:
主耶穌一定突然奪你命

03组-小阳:
塞你母叽歪

:
吃屎你

7u:
主林木寄卖

:
燒你老闆

03组-小阳:
我让你的耶稣去吃吧

:
明學昌死了,我慶祝他再沒機會信主耶穌基督

你們等收屍

你們詐團集體肛交患愛滋

안내원-[김혜련]:
只有和你妈交配才会得艾滋病

:
主啊!求祢使詐團沒送終,回国全被執行死刑,並拆除他們的祖宗山墳,並祠堂,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燒你條屍

我一定把負能量給你們

放心吧



小牛:
我是耶稣,我不会保佑你的

耶稣是不会保佑一个满口污言秽语的人🙏🏻

台長: amortrigo_2400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詐騙集團 |
此分類下一篇:目的
此分類上一篇:柬埔寨賣豬仔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