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1 16:07: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緬時1437

九妹 诚信:

USDT 上下分 支付宝 上下分

洗啦:
谁接银行卡。有6 7张

查档 修罗:
有没有条子

阿陸 阿啊啊啊啊:
现在还能去东南亚上班么

玖 九:
可以啊

我就在这边上班呢

自由的很

小卡拉米:
私信我

一马平川:
🥱

玖 九:
我有啊

泛泛之辈:
有没有要个人信息的

查档 修罗:
怎么说

泛泛之辈:
卖钱

急缺钱

玖 九:
不会是卖你的个人资料吧

这种没用啊

😕😕😕

泛泛之辈:
不是

斩虍:
习近平的有吗

玖 九:
那个国家的资料啊

国内的吗?

啊 谜:
有没有能安排出去的 靠谱的

东南海:
发卡号,直接给你打

hUwAn:
骗钱走点心好吗  你好歹换个账号?

星辰🎉办证🎉设计🎉刻章:
我安排 你出多少钱

(球速鸡爷)招代理:
上班了

晚风:
微信号商来一个  公司大量购买  不靠谱的别来找骂

小 雨:
微信拖了来个号上

号商一个号稳定一周起步到一个月

小刀:
微信找我

博鱼招商-目鱼🧚‍♀️出微信号 上新增:
😮

外汇ST6/ST5招商 招代理:
在线

小 雨:
来个号商保证你一个好一星期,之内不会有任何。

许峰(涉及钱财请电话确认):
可以。我也想去泰国发展

合作共赢:
有没有想做海外项目的?

小刀:
要什么号?

网赌娱乐秘书-赵山河:
签到   开工了

小 雨:
微信

微信托

小刀:
国内的?

小 雨:
你你要卖号?

小刀:
是的

瑤 玖:
🙂

IG FB蓝V代开:
🤝

瑤 玖:
求包养,不知道有没有老板招陪聊的

蔡依林 缅北一姐:
👏👏👏👏👏👏👏

德州:
大的微信号商有没有来一个  公司需要长期购买微信

小刀:


遇见:
聊骚群哪里去了

小刀:
1V1 裸聊吗?

小 雨:
赚钱的来找我全网最稳定

瑤 玖:
现在吗?

晚上好干事儿

闻会军-交个朋友 【七台代理合作】:
签到

叶秋:
你又要色敲老铁了

合作共赢:
色敲是什么?

小 雨:
赚钱的来找我全网最稳定,不服就试试。

0x王宝宝:
2000多w 给女朋友安排50w让她知道你的实力

泛泛之辈:
有没有要电话的

拾壹:
QQ群监控   有的来

QQ群监控   有的来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1草

青仔(一道码接):
招一个客服 一天保底80U

瑤 玖:
🥰

蛇腾负责人《主页日赚1000》:
认准蛇腾,一天搞五千!看我个性签明√√

命硬:
怎么搞

泛泛之辈:
有没有老板 搞点生活费的

老街打仗 几个月没收入了

Wu Hao:
缅甸猴子🐒是真的好玩

家乐-雪碧:
最近这里很安静

老李:
😳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搞什么啊



河南人呢

是不是井盖偷多了

跑路了

家乐-雪碧:
你是谁

干嘛@我

老李:
罚款

家乐-雪碧:
走开

老李:
罚款,上班看什么?

李白:
喔吼,罚款咯

新闻都不让看咯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来做代理啊百分之55负盈利

家乐-雪碧:
这里的人都回国了吗

小 雨:
宝宝我这里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什么情况

你想绑架那个老板

泛泛之辈:
不想绑架

只想要点钱 离开老街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马上给你发老板的信息

白客:
你绑架我吧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不绑架他

他为什么要给你

他不是你爹

你说是不是

你只能绑架他

泛泛之辈:
你上头了吗?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没有啊

绑架了先桶他一刀

再要钱

白客:
你来中国绑架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装什么逼

你但凡在国外

早给你弄死了

白客:
我可不怕

泛泛之辈:
你好牛逼

动不动就是绑架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是啊

妈的

再逼逼去你们省井盖给你们偷了

白客:
全冻上了 你来吧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是不是瞧不起我们河南人偷井盖的技术

泛泛之辈:
就是你们这些人把东南亚搞的臭名昭著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那些人

泛泛之辈:
你好多逼话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不是干诈骗

就是诈骗的

好意思说?

草拟吗

干诈骗还干出优越感了?

泛泛之辈:
你别喷粪了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我喷你妈

傻逼

就喷你怎么了

😂😂😂

胡萝卜 酸菜汤:
草你麻痹  啊    不会就不要在这说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会啊

你怎么没有理我

😒

来开代理啊

妈的

叶秋:


胡萝卜 酸菜汤:
妈的  怎么开啊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我已经私聊你了啊

给你发链接开啊

松 松:
你是天天在线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宝贝

我必须天天在线超群啊

我不抄群这个群没有人说话

松 松:
还想不想干

之前天天吵架骂人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干什么

我不骂人了啊

那你过来给我开一个代理哇

松 松:
我没有人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开就行了

啊 谜:
有没有能安排出去的 靠谱的

中缅泰业务:
木姐去下缅甸 佤邦 回国自首 小路回国 公司赔付都可以安排了有需要私聊 麻叶也有

叶秋:
出一个五成新的充气娃娃,韩红版的

需要的滴滴我

🍓老毕🍓:
我出10万

阿 明:
缅币?

戰狼:
越南盾?

阿 明:
运费都不够

一张旧船票:
津巴布韦币

戰狼:
哈哈哈

神奇美:
🥰🥰🥰🥰🥰🌟🌟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球速鸡爷)招代理:
来个盘总

有没

合作共赢:
你招代理的,找盘中干嘛?

(球速鸡爷)招代理:
盘总身边都是有钱人

合作共赢:
然后呢😂

(球速鸡爷)招代理:
然后你猜

合作共赢:
是想跳槽?

IG FB蓝V代开:
🤝

Ok 实名卡:
🥰

小艾:
新项目搞钱的来

天盛工作室-阿豪:

雕 雕:
什么项目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骗沙雕的项目

有赚钱的会叫你这个陌生人?

他不会叫他老爹老妈去搞?

雕 雕:
好好好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

干他

一天天骗人妈的

雕 雕:
聊会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要做代理妈

这个可以赚钱是真的

雕 雕:
没有资源

刚刚放出来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先开啊

我会给你拉人

天盛工作室-阿豪:
⚡️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不放心55负最多可以拿

🥳

我也是刚刚放出来



天盛工作室-阿豪:
负最多什么意思

雕 雕:
你直接跟我说要判多久就行了

爱意随风:
找事做的兄弟有没有?我这要人,线上操作的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就是输10000万可以拿5500

你线下的所有人

雕 雕:
现在案子还没结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一年啊

我在国外被抓的

妈的逼

国外监狱真的烂

雕 雕:
刚坐完两年出来

天盛工作室-阿豪:
杀猪盘啊?给那么多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私聊

信誉盘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一个亿给5500人民币?

你家台子黑到底了

开云乐鱼【四台】招商&老何28:
日提100w  自己开线自己玩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不知道体育盘?

吗的

真的啊

开云不到?

亚博知道吗

天盛工作室-阿豪:
搞不来这些。给我来两个车队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不知道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信誉平台

100

100+100

有没有来玩的啊

做代理也可以

🥳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我只知道欧洲的365是信誉平台

雕 雕:
不给提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什么平台

我们平台是限制lp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东南亚的台子就没有信誉这个说法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国外lp 进不去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欧洲365你都不知道、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中国lp可以

草莓🍓:
365平台在哪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你说个鸡巴的体育盘啊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问一下你同事

知道亚博不

雕 雕:
同个lp 撸多了 不给提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你亚博都不知道白干了

真的

出本金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亚博我朋友在风控部门

出款卡的死死的

你说信誉就是信誉了?

草莓🍓:
365的平台总部在哪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那你装疯卖傻

雕 雕:
以前在亚博撸了几十个w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欧洲

上市公司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哈哈哈哈

笑死

还欧洲

草莓🍓:
365的狗推在欧洲上班吗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365假的黑逼

上次我200万

Phạm Diễm Hương:
出备付金找承,兑
汇率杠杠的,长期有量,骗子勿扰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都不出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666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直接销户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笑死我了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垃圾平台

小国组-老猫(好运连连):
你这个吊毛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365

狗都不玩

真的

200万啊

雕 雕:
杀猪

草莓🍓:
发截图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把的

还限制我lp

就销户了

我网页都打不来

草莓🍓:
截图都没有码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截鸡儿图

台長: amortrigo_2400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