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8 14:30:52| 人氣1,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緬群第二集

大家这个是我的号我是女的以前被盗了现在是我用:

怎么隐藏?

眽:
不隐藏号码等下查水表了

大家这个是我的号我是女的以前被盗了现在是我用:
好吧退了

不懂

亩产二十万斤:
设置,隐私

手机号码

ins蓝V代开:
🤝

Biden Putin:
东南亚 迪拜根本不能去,打倒一切园区

奶豆:
诚信大量购买微信号  来一个靠谱的号商

玩家号商:
📍

爱意随风:
找事做的兄弟有没有?我这要人,线上操作的

鲨鱼辣椒国际短信各大号出售:
看看逼

孨閁:
看看逼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盘总回复,我们是出来搞钱的,不是出来作慈善的😤

小 恶魔:
这人估计是没了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服了,没有听明白吗,出来不是做慈善的

开盘投资不要钱啊

南方小土豆:
一个孩子失去 等于一家人都没了

阿盘:
心疼

小公主专业代购~逛遍全菲各大商场:


kiki:
诈骗老窝被搞不奇怪。

小七哥:
大家好

有没有去缅甸赚大钱的渠道

我 不爱喝那么多酒:
有没有赚钱翻身的路子,带一下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你话不能这么说,一个集体的东西,如果你连自己的工作都不爱,老板也有老板的苦,养这么多人,不要费用嘛,如果大家都对这个公司这份工作都不爱,公司怎么可以做出来咯,不行就拉赔,换一个公司,老板可以做的这么轻松嘛,换位思考下,我不是盘总,客观评价下

撒豆事:
寻执行力强的兄弟合作做事,不需要投资,有杀鱼经验优先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有的黑公司确定做的不对

識 张:
不会是被扣押了吧

南方小土豆:
你反正开盘的 等于你给我开个盘 然后在上几个抖音 FB 领英  然后在找来一批员工 来平台给你们了  你们搞业绩吧   是个人都会开盘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亏了算谁的呢

撒豆事:
寻执行力强的兄弟合作做事,不需要投资,有杀鱼经验优先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还不是公司,赚钱可以大家一起分,亏了大家一起出,那个员工愿意

南方小土豆:
亏了算盘总 难不成还员工出

你在国内开一家公司 是不是公司倒闭了  所有的消费员工买单?

财神:
有没有打小鱼的平台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对啊,所以各有各的难,看怎么去理解

南方小土豆:
难几把  老板想开公司赚钱的前提 要想过会不会亏损

11:
我在直播无毛鲍鱼直播中

猫总:
弄国外人的钱   有想法的私!!!

孨閁:
曹尼玛
你你爹去看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黑公司肯定有,我是跟着老板公司三年了,不管赚钱还是亏钱,一直都跟着公司走,老员工公司都会记得你,看自己怎么去做,像那些自己拉赔付越拉越多,最后就是这样咯

出来做这个的没有绝对的公平,业绩说话,不是嘛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想要从佤邦回国或者想从国内出来的兄弟私,现在价格便宜,路线包安全。

。 。:
走小路吗

大发系列(开户点主页):
开户滴滴,首存100+18+复存28 1倍水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是的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不是有两个小时就可以到版纳的路线

一路长虹 一路长虹:
张天豪是谁?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我这边不走版纳

万豪-网络搭建工作室:
勐平回国走多久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阿:
去国门要过湄公河吗

雪山:
😀

网赌娱乐秘书-赵山河:
签到

(球速鸡爷)招代理:
我这里可玩可代

Chris Danny Chris chris:
举报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想要从佤邦回国或者想从国内出来的兄弟私,现在价格便宜,路线包安全。

反赌反诈,切勿转账:
同胞兄弟们好

kiki:
科技不够那就是粮仓,就看老中什么时候肚子饿了。 和老美附近那些一个吊样

反赌反诈,切勿转账:
今天开单了没有,今天有没有人被电了

11:
看b吗 宝宝们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想要从佤邦回国的兄弟私,现在价格便宜,路线包安全。

反赌反诈,切勿转账:
你有吗

🎐紫火-【水泽】🎐:
是时候到我出手了

庄:
你出手吧

无眠之夜:
迪拜都赚不到钱,去缅甸能赚到?

还不如在迪拜街头要犯

台長: amortrigo_2400
人氣(1,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