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6:16: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娘的 算是起床氣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勒   真的很機掰,


說什麼六點出發,準備的要死要活,


你娘的才說晚半小時到,事先不會說膩啦!


整個又再聽我媽該該叫,


煩死了,一直威脅是怎樣,到底在機掰什麼。


整個一早火氣就大上來,


東西掉了要我撿 ,還連續掉兩三次,又不是我不撿,口氣在兇什麼。


叫我爬上去拿鑰匙 爬了兩三次 ,自己都懶得爬了,叫我爬還說我再拖,


他馬的   怎樣啦 。


是在兇怎樣,威脅什麼,機掰什麼,機掰到我整個火氣都來了


幹 我就這麼激掰這麼台怎樣 ,


該死的九月一號 ,爛日子 。



台長: 路人甲乙丙,ㄎㄧㄤ。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小孩,大人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來說 ,有錢才重要吧. . .(大小眼)
此分類上一篇:安全帽  ,錯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