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2:37: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分鐘又十一秒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分鐘又十一秒

愛情

Feb 14 2003 Friday night
情人節(Valentine Day),我在台北市的情人節夜空中徘徊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南勢角,因為早一點回家跟晚一點回家似乎也沒有太多的差距,反正還不是一樣alone。
Peter 27y、165cm、56kg,單身,從害怕孤單到享受孤單,喜歡一個人躲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像未來,悼念過去。
回到住所,開了鐵門,鐵銹陳舊聲顯露出我的孤寂,沒有一片光,也沒有一個人對我說出任何一句話,這裡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冷清了,『大夥都去過情人節了吧!』我只能在腦海裡想的最單一而直接的答案。
走進沒有門的房間,探了頭,一片黑,那是我每天回家的顏色,月光每天陪著我,我的影子拖行在時速二十公里的基隆路上,行人交錯在車水馬龍的無止盡裡,是你的哭泣引領我走進最單純的黑色,我知道那是你逃避我的最佳掩飾,我已經無力在追逐你的身影了,我像疲憊的老馬,想屈膝,飲用月光的銀河之水,向你的離去做我唯一能做的道別。
親愛的,你走的時候請你放輕你的步伐,別叫醒黑暗中沉睡的我,別讓我為你的走感到不捨,更別試圖帶走我
將懷念你的思念,不管是未來式或者是過去式,哪怕是現在式它們都已經在你離開時跟著消逝燃盡,我是燃盡了,為你,我親愛的你。
你的聲音還記錄在我的電腦裡,清澈的笑聲,沉重的哭泣聲,開了一次電腦,你似乎就在我眼前又活了一次,但是每一次都只有九分鐘又十一秒,現在才後悔自己將你的聲音保留的太少,一天一天,我就靠這九分鐘又十一秒活了過來,你相信嗎?
你走了幾年,我就孤獨了幾年,你讓我將孤獨變成朋友,你讓我將天使當做你,你真的忍心,讓我日日夜夜無時無刻就這麼戀著你,念著你。
皮夾裡的你的照片已經模糊的認不出你瘦小的臉龐,你寫的字跡也已經跟著我的淚水暈開,成為一片藍色的雲彩,那是你的世界,我一直是這麼認定的。
抬起頭,淚水是往下滑落的,我向天際的你揮手,證明,我們真的彼此深深的,愛過。

收拾你捎來的信札,我將它們封箱埋在一塊不知名的荒地,讓我們共同的記憶隨著大地老去,相信親愛的你一定會微笑著點頭同意,對吧!?

阿默
Feb 15 2003 Taipei

台長: 阿默彼得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