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6 11:30:00 | 人氣1,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麻糬35W+4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5W+4D。Q麻糬的蛋蛋,體重2500-2600G。

自從上次被醫生說不能吃宵夜之後,我有很努力的克制喔!

每天晚上都9點就上床睡覺,白天多喝水,累了就睡。

結果體重都是在1-2K之前徘徊,沒吃宵夜真的不會增加體重。

只是這次量的時候少了零點幾公斤。

醫生看到的時候,竟然問沒吃晚餐阿。

醫生,看到你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怎麼可能沒吃飯。

我自己倒是無所謂,餓到肚子裡面的那個,我會被唸的。


這次醫生一樣先照了Q麻糬的頭圍。

醫生直接說頭大太,不能吃甜的。

我也只能回喔!

麻糬的頭好像要差過10CM了說。

天阿~麻糬,你的養份是不是都被頭給吸收了。

不然頭怎麼會那麼大阿。

然後,到了臉部的眼睛、鼻子、嘴巴、肛門、蛋蛋。

這次麻糬的手握著拳頭。


醫生說,再10D就滿37W,滿37W就算足月了。

交代要注意產兆,如果有產兆發生要趕快去醫院。

若已經開3指就要直接住院,要是沒有,就要回家等。

然後,要我們準備一下待產的東西。

其實待產包已經準備好了,只要再看一下是否有遺漏的就可了。

還有交代現在每天要去散步,每次要走30分鐘。

因為怕到時候會沒體力生。

其實,我從3月就開始有去散步了。

只是這幾天變懶沒去而已。

看來又要努力去走走了。


醫生又拿了一張手術同意書,要我們回家去仔細看過。

然後,簽名。

去生產時,再把這張給護士小姐就可了。

雖然回家的時候很累很想睡了,還是把上面的一些注意事項看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些害怕。

拿到這張同意書,代表著我們快要看到Q麻糬了是吧!

哎~說真的,雖然一直有在做心理準備,但是,真的到接近生產的時候,還是會害怕阿。

Q爸比,你還是和麻糬商量,等你休息他再出來好了。

不然,我應該會緊張到不知所措吧!









台長: 月海
人氣(1,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肚婆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無法入睡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教室» 高危險妊娠及懷孕不適之處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