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8 18:47:00 | 人氣1,0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教室» 新生兒照護及常見問題、如何挑選優質的臍帶血銀行 0收藏0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現場先一樣先報到及拿資料。

然後,拿了一張參加媽媽教室禮物兌換券。

還有試喝美強生的媽媽奶粉沖泡的牛奶。

今天喝的是香草口味的,其實個人覺得口感還ok,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過,這個奶粉是要用冷水泡的,如果要喝溫的,也需先用冷水泡開再加熱水。

而且,今天喝的是冰的喔!

講師說,她特別用冰的,因為上課時間較長,為了讓牛奶保持新鮮。

所以,她特別加了冰塊,然後,她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懷孕過程中能不能喝冰的?講師說,其實是可以的,只是不要太常喝。

要媽媽們不要喝冰的,並是大家所說的,小朋友生出來之後,容易支氣管不好。

而是冰品會讓媽媽們的子宮容易收縮,在孕期過程中,對媽媽和寶寶比較不好。



雖然上課的時間很短,但是,還是有學到一些不少的小方法。

還有拿到很清楚的生育補助金額及申請辦法表格。

臍帶血銀行講的讓我都想要幫Q麻糬保存臍帶血了。

今天講師都有一直問問題,然後,不管有沒有答對,都有送紗布巾。

只是,我都沒回答問題就是了,哈~

然後,今天很巧的遇到了高職同學。

她生第二胎,和我一樣是小男生。

不過,她想要女孩,因為第一胎已經是弟弟了。

只是,沒有多聊,她先生來接她了,所以,她先回家。

下次如果再有遇見,也許,可以多聊一些。

 

恩~現在這個時期,是不是不適合騎機車。

今天上課報到時,服務人員問是怎麼來的,需不需要停車券。

我說,我是騎機車來的。

她們都很驚訝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現在不適合騎機車嗎?

可是,我家到友愛很近耶。

開車很麻煩,而且,安全帶卡的我很不舒服。

除非下雨,不然我很少開車出門的。



今天的贈品,禮坊的原味蜂蜜蛋糕,字卡、母乳冷凍存放袋。

蛋糕一回家就被我吃掉了,因為真的餓了。

回到家,馬上叫我阿母煮飯給我吃。

不過,也只有現在可以這樣而已。

因為我餓了,就是Q麻糬餓了嘛。

台長: 月海
人氣(1,0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肚婆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教室» 新生兒常見的問題及處理
此分類上一篇:  待產包物品清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