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4:01:00 |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不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低潮期又來了,所以,好想要離開。

我想若是我說,我要辭職,一定會有人問那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不知道,不過,現在最想做的是休息。

每天上班、下班,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當然知道,若是辭職一定會被很多人說。

我媽的老闆,對面的親戚,就連住在家附近的親戚都會說。




昨天有個親戚送了喜帖來家裡,而我弟剛好回家。

我爸呢就說,別人家的兒子都要結婚了,而我的兒子...

下面的話沒有聽清楚,並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過,我知道的是,我弟很反彈。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及不想做的事,和不想提的事。

每次我爸總是要提別人所不想提的事。

人家的兒子的結婚了,那又怎樣?

事事與別人計較,所以,才會想不開,然後,像個孩子一樣一直鬧。

所以,搞得自己不開心,別人也不開心。

然後,就認為大家都不關心。

說真的,我也好累,我不只一次想搬家,然後,不連絡。

為什麼總是要和別人比呢?如果你覺得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那你去當他的家人阿。

生了病,然後呢?總天只會唉聲嘆氣的,然後,什麼都不做,就坐著看電視。

然後,對著每一個回來家裡的人批評。

就連對你的兄弟也不理不睬的。

你要叫人如何喜歡和你待在同一個空間?

只會比較別人家的小孩怎樣怎樣,都不會想說,自己對待孩子的方式是怎樣怎樣。




真的很累了,可不可以不要比較了?也不要再問了,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台長: 月海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心情低落
此分類上一篇:  感到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