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16:29:3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還是會焦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年起就沒工作閒閒在家,說好聽一點是因為剛好懷孕,所以,直接在家待產。

的確也是因為剛好有了Q麻糬,所以,決定辭職後,就在家待產。

先一邊帶麻糬,看能不能找個兼職的工作先做,等到麻糬大一點之後,再去找正職的工作。

只是,一個月過去了,看著存簿裡的錢,一天天的減少,說不焦慮是騙人的。

更何況我本來就是會胡思亂想的人。

真的會很擔心,在沒工作的這一段時間,會讓你承受太重的負擔。

很希望這段時間可以很快就過去。

很希望麻糬可以快一點生下來。

很想要有個和亞當山德勒在命運好好玩的電影裡面一樣,有一個萬能搖控器,讓時間可以快轉。

但是,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發生,我也不希望他真實的發生。

畢竟人生還是要自己去體驗,才不會回過頭的時候,發現什麼都是一場空。

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自己決定不工作,會不會太衝動了呢?

如果再繼續堅持下去,會不會不一樣呢?

當然這都不會有答案的,畢竟早就做了選擇了。

我知道現在想一些有的沒的,對自己對你對麻糬都沒有幫助,反而會影響到彼此的心情。

所以,我會努力的放開心,只是希望如果你覺得承受不了的時候,一定要讓我知道。

 

台長: 月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肚婆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Q麻糬七個月了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日記» 搬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