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5:16:06|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的生活大小事» 剪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那天來傳藝拿了我的錢包之後(因為前一天回家竟然迷糊到把錢包留在辦公室,晚餐還回家挖豬公拿錢錢)

下午,我就跑去剪了頭毛了。畢竟真的也好久好久沒剪了,應該兩個月有了吧!

頭毛長長了不說,還有不少的分叉,加上原本髮量就比較多,還真的是頂著一頭亂髮阿。

這次呢,把髮尾一些分叉都剪掉了,加上又剪了瀏海。之前燙的捲髮都剪掉了。頭毛都變直了。

怕會不好看,回家後還一直逼問我媽媽,會不會不好看。還好,我媽還蠻合作的,說還不錯。

但是,誰知道昨天小瓜呆回來,我去火車站接他。

人家就在他左後方,坐著拿手機玩電動。

他..他竟然認不出來啦。還打電話給我,問我人在那等。

吼~還說我前面的瀏海沒有夾起來,這樣認不出來。(哼~)

而且而且,小瓜呆竟然還說這樣很像學生,看起來呆呆的。(泣~)

哎~不過,這也許是報應吧!誰叫我都讓小瓜呆背黑鍋(明明就不關他的事)

記得去剪頭毛的時候,阿姨說,她這次想幫我燙不一樣的捲。

不過,因為我一直想要去燙直,所以,就和阿姨說,燙捲有人會生氣。

阿姨就問我說,誰?男朋友喔!

而我呢,只用傻笑掩蓋過去。不敢說是我不想燙。

可憐的小瓜呆,被未曾蒙面的阿姨說,太古板了。

哎~我真是太對不起小瓜呆了。我會改進的。下次我一定會和別人說,是王阿景不讓我弄的。(哈~)



#改天再來拍新髮型給大家看~

台長: 月海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海的學習日誌» Photo Impact
此分類上一篇:«海的學習日誌» Photo shop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