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4:53:1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看電影» 傲。慢。與。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本書。知道它要拍成電影,就一直很想要看。

看完書的那時就一直很喜歡伊莉沙白。

因為她的個性,因為她的脾氣。

其實,我很少去記是那個演員演的。

不過,我喜歡這個演員她在這部片中的表現。


在欣賞這部片的過程中,我一直有股衝動。

就是很想打她們的媽!

天阿,為什麼她們的媽媽給我一種。

把女兒當成了待價的物品。

一直想把女兒給推銷出去,而且一定要是有錢人才行。

真是夠了。


麗西的妹妹也一直讓我有一種厭惡的感覺。

我覺得她妹跟本就不愛那個軍人。

只是,想要炫耀自己比別人早嫁出去吧!


賓里先生在要向珍求婚前,在河邊那排演著要向珍怎麼說話的舉動。

讓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喔!


而,麗西是讓我最羨慕的人。

因為,達西為了她,做了那麼多事。

雖然,也有做錯事。不過,最後他一直在彌補他的過錯。

好羨慕她有一個這麼愛她的人在身邊。


我還好喜歡她坐的那個鞦韆

嗚~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聽說霍元甲也不錯看的樣子~
#圖片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526


台長: 月海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海看電影» 霍。元。甲
此分類上一篇:«海看電影» 藝。伎。回。憶。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