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20:31:5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熱...一早起來..

去吃個早餐..(才8點多唷..)

電話接個不停...

但是..都不是要找我的...

他們都是要打之前這個號碼的使用者

恩....已經接過好多次..

最近尤甚...

然後還接到...號碼保密..我接起來對方就掛掉..(很...奇怪耶~~)

真的令人很無言....

有點傻眼吧~

哈...是誰啦?!不要再惡作劇了...因為還頗幼稚的耶...

我的愛機拿去俢..今天終於好了...

它已經跟我分開兩個禮拜了說..今天終於又回到我的身邊..

呵呵...

看慧雅開車..恩.還不錯的感覺說...

有點想要去學了..

好像很好玩..哈..

下午回到家跟小山玩Mic玩得好開心唷!

不過..還是覺得有時差的問題..

我也不曉得啦!

哈...可是真的很好玩唷~~

我們用的是即時通的新版---網路電話..

就像在講電話一樣..

而且不用$$唷~

哈...大家趕快去下載新版的ㄅ~~

這樣就可以一起嘻嘻哈哈囉~~

最好再去裝個視訊之類..這樣玩起來更有feeling~

我家有視訊...不過...我一直沒用...

哈....因為我看不到你..你看得到我還滿詭異的...

所以大家一起去裝..一起玩ㄅ~

颱風又要來了...祈禱...不要來不要來不要來...

因為..之前的連日豪雨...我們的水已經足夠..再來就又要淹水了吧~~

下下小雨是沒差..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可是如果下很大很大的雨..

那..就可以不要來啦~~因為...不想再有水災了..

祈禱..希望慈愛的天父..可以聽到我們的祈禱...阿們..

昨天用電腦用到想吐~頭暈..(一度認為是感冒勒~)

我不是玩game唷~~我是查資料察的太認真嚕~~

哈哈~~查了整整一個下午的資料

兩天都在忙這件事..不過還好..只差匯訂金就萬事ok啦!

希望這三天兩夜的旅程可以非常的Funny唷~~

不過...我不想變黑啦~~哈...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