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2:22:3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做活做像條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工半讀真的挺累的...
"當掉!!當掉!!被fire掉!!!"
會怕ㄟ~~
加上一連站八個小時
感覺小腿有漸漸變成植物的趨勢....>"<
之後
就開始懷念悠哉的日子了...
想到連週末都不得清閒
就快哭了~~~~!!!
真的好累喔
可是想到大家都在默默的長油
自己也就不方便說什麼了
我不要再去一些會讓我不快樂的地方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其實我已經漸漸能習慣這種相處模式了
也沒什麼不好
說穿了就是這樣
感謝大老二
讓我在男生幫之中有個"老二神"的鳥封號....
不過就是個一條龍~
讓我想到去宜蘭的耍賤招....^^"
是不是在抽學伴阿??
我們居然有這個榮幸跟台大醫科抽?!!
還有還有
北一的體育課真不是蓋的
我這種鳥球技
居然是我們班女生籃球最好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呀笑死我了...)
想到一群花瓶躲在樹蔭底下乘涼我就有氣
猜猜他們掏什麼出來??
手帕?防曬油?
錯!!!!!!!!!!!!!!!!
是粉餅....(早就料到了)

總覺得
自己的人生好像越走越歪
有點out of control的感覺
覺得自己也越來越不像自己的感覺
對不起蕾蕾
今天又放你鴿子
讓你空歡喜一場
可是站八小時真的好累...
加上今天幾乎都只有我ㄧ個人做
有苦也說不出阿!!!
反正
新人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唉....
還真苦....
好累喔...
像不停轉動的陀螺
旋轉
是因為外在的壓迫.....
成長就是這樣嗎...?

台長: 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