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7:56: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EXA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化有錯嗎?
愛讓我自我的人有錯嗎?
邁進自己的夢想有錯嗎?
我的理想是否過重 折斷了你們的肩牓
覬覦的眼神是無形的手
喝下訣別的酒 也許是抱著贖罪的心情
為贖奪你等自由之罪
為給別人自由
以汝等自由為代價
以思鄉自由 以愛妻念子自由
原諒我 兄弟們
踏著你們的血走向王皇的塔
本應慚愧 然而
征服與擁戴的高潮成功的感染良知
把責任推給(時間)會為我証明
彌補同袍之誼
最後的現實是 抱歉是不跟時間妥協的
失去抱歉的表達 之後就不需要再抱歉
長矛死了君臣的道義
The king isn't born , is made
父親唯一清醒的告誡
遠途的功敗垂成
失去的 足以代表我
只剩下對父親死亡的質疑
和對母親超乎倫常的恨愛
在大流士的床上
看見那隻鷹 圖騰的因果
高舉我的見證 我存在的真實
希望 我的愛 我的夢想
我的遠征 我的足跡能被原諒

台長: Mr.Lonel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