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19:42: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機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頭來都是一樣的嗎?

只要說不要

就會被討厭

不懂.....

 

為什麼

 

不是不喜歡

只是真的太快了

我真的有點嚇到且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和回應

能不能再給我一點時間

很想問

卻也害怕

害怕說了你會離開

你說你的耐心早已被磨掉

可是我需要的卻是時間

喜歡你

不想被你討厭和厭惡

知道你曾被傷害過

所以早已等不起

我是真的在乎你

想多認識且瞭解你

但你似乎連機會都不肯給

能不能

再給我一點時間與機會 ?

不要把我推開

讓我陪在你身邊

陪你走下去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善於用言詞來表達心情與心理想法的女生

但我會用行動與動作來表示

我沒說   真的不代表我不知道或是沒感覺

都有的   只是我不會表達

擁抱 是最能夠證明我真實情感動作

擁抱   這個動作是我只會在乎與信任的人才會有的舉動

所以

請你相信我好嗎 .. 

台長: 微酸氣泡水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手札 】 |
此分類下一篇:₪ 享受孤獨 ₪
此分類上一篇:₪ 清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