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00:45: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經深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 好幸福的笑臉
想著你 曾經是我的一切
沒有你 是我一生最大的痛
你可知道 我也很想像他一樣待在你身邊
你走了 沒有預警的離開
你離開 沒有帶走我的傷痛
你不愛 是因為你愛上別人
我沒有怪你 我恨我自已給不了你所要的
好想再擁有你一次 好想再讓你愛我一遍
但我知道哪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有祝福你
我曾經深愛的人 你要幸福快樂
曾經擁有過你 是很美好的回憶
所以失去你 我不會在感覺到痛
這句話 是我現在最親愛的北鼻
教我的 我吧他送給你
回憶是美的 就算失去也是美的
不後悔愛上你 只因為我曾真愛過

台長: 頹廢花俏ω達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