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19:09: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在過問有誰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新的戀情出現...他來的無聲無惜的...但也結束了一段戀情...
他走的時候卻沒吧傷痛帶走...孤留我一人在這哭泣...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人陪伴我度過天明...
想念有時真的很苦...落下的淚水...在擦去面對明天的日子...
在一次的傷害...又一次刺痛自已...不管有多愛...不要說有多愛...
只要踏入感情世界...就會受傷的人...何必去傷害自已...
不如說好...不要再讓別人踏入自已的生活...
不要再讓別人來打擾自已的日子...不要再讓別人來攪亂自已的心...
緊閉的心門...不願在為任何人開啟...我的防備將在一次傷害身邊的人...
都只因為我個人的自私..而去傷受到身旁的人...自責的心...譴責的心...
是不被眾人同情不被可憐的...不如這樣吧...放下一切...
去尋找自已的所要的...不要再當一個傻人...總有一天...
我一定能找到自已的一片天空...我可以盡情的在哪飛舞...
不要在帶著傷痛...不要再帶一絲心碎...
不要在任何煩惱...愛上一個人沒有錯...痴心等待是對還是錯...
矛盾的自已...猜不透自已在想什麼..
付出一切換回的竟是無情對待...包持玩玩的心態...
竟讓他人為我癡迷...甘心為我付出他的所有...
來喚回我哪一點點的在乎...
人就是如此...越得不到的越是會去愛哪個人...
越容易得到的人...卻是吧他的真心出賣了...
吧他對自已的愛踐踏在地上...一點都不覺得疼...
傷了別人..痛了自已..得到的報應...
就要自已認命一點..這是自作自受...
怨不得自已愛的人這樣對自已...
也怨不要別人這樣傷害自已...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已先做的...到頭來得到所報的人竟是自已...
我不願在愛人...也不願再為其他人在開啟一扇門..
我的心房是緊閉的..我的人是混亂的...
我身體所住的人不在是我...
而是一個不願被傷害的人...報復心極重的人...
別人對我好..我會還他十倍...別人對我不好..我會還他一百倍...
我不會再傻傻的對一個人好...值得不值得..在我心裡..我很清楚...
我該怎樣做是好...一個傻子...和一個壞胚...
哪一個可以存活在這世上...哪一個有資格在待在這裡....

※愛情像是個毒藥.也像是一瓶美酒.喝了就會中毒.
就會上癮.我喝了幾杯.醉了幾次.上癮的毒藥.要戒.
真的好難.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但是.....
忘記一個..卻要用我的一輩子來換回真正的我....※

台長: 頹廢花俏ω達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