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4:28: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需要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都不懂 沒有人會懂 我的心有多受傷

每個人永遠都認為自已受的傷 是最大的

當個拉子 我必須承受多大的艱辛跟痛苦

我要忍受他人的眼光 我要接受別人的目光

我必須永遠都這樣過活 我沒有最愛的人

因為每個跟我在一起的人 我在當時視他是最愛

沒有公平不公平 我對所有愛過的人

都給予他應該得到的愛情 只是往後

我不會再拿出真心愛一個人 這樣說 或許

對於下一個跟我在一起的人 是非常不公平的

感情的世界 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付出真心 換來的 只是一場絕情

你認為別人說的話都是對了 從沒想過我的感受

我從沒要求過你 對我要很公平 因為我知道

我沒資格要求 在一開始 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知道 我們沒有永遠 卻還是拿出真心對待

到最後被當作是屎 我的心已經不痛不癢

只是怨嘆 這個人世間 沒有我要的愛情

我不是不想要別人的愛 只是現在的我不需要

台長: 頹廢花俏ω達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