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9 17:53:01|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臭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前度男朋友的電郵,問我願不願意重新跟他走在一起,哈哈~~~這是多好笑的一個問題!拜託,他是我六、七年以前的所謂男朋友耶!

幹麼要加上「所謂」兩個字?因為那時候其實全世界也知道我跟他的戀情喇,然而每當別人問到他,我們發展得怎麼樣的時候,他一定會這樣子說:「發展?甚麼發展?我跟她不過是普通朋友罷了,你們別瞎猜!」

我跟他一起一年多,連他的朋友都看清楚了,他就是不肯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他給我的理由竟然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所以不好給我一個身份」!嘩~~~多漂亮的一個理由!你猜我會不會相信?天殺的,我不是白痴的呢!

他叫我給他時間,好丫!我就給你時間,偏偏他總是給我拖拉,最後,我當然是跟他分手嚕,這樣男人,要多討厭有多討厭,不要反而是幸福!

分手以後,他好像也有過幾個女朋友,聽說每個都不是太長久就是了,不過她們都比我好,至少他會告訴人家,那是他的女朋友。

他在電郵裡頭說,這麼多年以來,原來還是我對他最好,他最終想要的依然是我!我呸!去你的臭男人,我不是菜市場裡面的菜喲,不是等著你來挑的!甚麼「最終想要的依然是我」,我才不要跟你扯上任何關係哩,真是神經病!

我不曉得他怎樣找到我的電郵,大概是向朋友打聽吧!雖然他令我倒胃口,不過還是回了他,直接的跟他說,我對他早就完全沒感覺,而且我的男朋友非常好,我跟他是沒可能的了。

看起來好像滿禮貌的,可你又知不知道,其實我是想罵他一個狗血淋頭的哩!這樣不要臉的男人可真少見,我想他的臉皮比犀牛皮還要厚耶!去死吧~~~!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