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1 02:03:19|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簡單的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拖的時候,你最喜歡做的是甚麼?逛街?吃飯?看電影?去KTV?還是去旅行?而我哩,最喜歡的,就是跟男朋友逛超級市場和傢具店。

不是每個男人也愛跟女朋友去超級市場,因為女生有時候也真是滿龜毛的,左挑右選,一個小時也不知道應該買些甚麼,這時候,男人也就開始不耐煩起來。還好我不是這種女生,每次也只憑單撿貨,所以,不消一下子就辦得妥妥當當。

不過,如果那天男朋友陪我去,情況就不一樣了,我甚麼也會撒嬌的問:「Hey,這個好不好耶?怎樣嘛?不好?那麼買哪一個唷?」每次他替我出主意,我就會覺得甜絲絲的,平日自己辦貨是多辛苦的一回事哩,現在甚麼也不用煩,就由他作主好了。

買多了東西,他就會對我說:「親愛的,你拎輕的那一袋子就好了,其他的都等我拿吧,很重的哩!我不要你辛苦!」你說,甜蜜不甜蜜?

我跟男朋友都是喜歡看傢具的人,所以,就算不用買,也會逛傢具店。每次看到漂亮的衣櫥、沙發、燈飾,我們就會幻想將來我們買了房子,就要用這個這個來佈置,有時候太過得意忘形,甚至會倒在人家陳列室的大床上,完全是旁若無人,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彷彿,我們的家就在眼前,一切,都是真實的喲!當中的甜蜜溫馨,大概,只有彼此之間才接收得到。

對我來講,這麼簡單的行動,已經代表著甜蜜、快樂、溫馨、幸福,再沒有別的節目可以取締,因為,這需要最大的默契。試問,有哪一種活動能及得上共同維持一個家的愉悅呢?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