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8:50:11| 人氣1,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訝異很失望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很差勁
跟朋友吵架了

我感到很訝異
他居然可以這麼輕易脫口而出火藥味的字眼

是要嗆我嗎?
是要打架嗎?

我很難過很失望也很生氣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覺得你人很不錯

也許你跟我一樣都是直腸子獅子座的個性
更或許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子

只是對自己朋友說出那種話
你讓我很失望

而且這不是我要達到的目的
那你懂我當時的心情嗎?

委屈?
我是很委屈阿
委屈死了

我想要解釋
但在你耳裡卻是種挑釁?
是種口氣差的態度?
我更不懂為何當初所做的決定一直在更改

霸道?換位置?
我不懂那是你的玩笑話
原來你是在開玩笑?
好笑的是...我當真了

就這麼陰錯陽差誤會了彼此的意思

那你現在心情又是怎樣?
很不爽我嗎?

為這種小事就破壞彼此的友誼?!
這不就更印證
友誼這東西很脆弱?

值得嗎?


只希望一切都圓滿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很難過 ...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讓老師難做人
說真的,我也很難受









誰都不要來吵我
我想我要消失個幾天





    Pic--是我。

台長: 狂小希
人氣(1,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