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0:26:08|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肚爛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2/22這天
過的非常自在 = =+

尤其是下午
我一直跟一個好哥們聊天 XD
哈哈哈
說了好多個秘密耶 = =+
真是感動我

男生會分享秘密給我!!
真夠朋友

我是女生堆第一個知道某個秘密的喔
哈哈哈哈,真是高興死 =ˇ=
這麼信任我!!好樣的^^

不過我們還聊到色情的
他媽的_真的很色..
色到我快臉紅紅了XD
哈哈哈哈

居然問我一個很白濫的問題
害我差點慾火焚身..他奶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亨
不過中午睡覺時
真的很不爽

只有一個字_幹*

學校之前重新規定頭髮的限制(我們學校有髮禁..)
說的好像頭髮放寬很多

吃屎吧!!根本沒變阿
整個令人感到霹靂不爽

中午的午休時間
就那個機掰三角頭主任來檢查頭髮
靠北_我以為我能過...(我還夾頭髮+沒抓髮壓平耶Orz...)
居然說我後面頭髮太長什麼的

幹ˋˋˋ不是說能留長髮
只不過我削很多而已阿_不爽不爽還是不爽*
得到一個大差差!!

不過沒差
大不了拿警告單拍拍屁股走人

只不過我覺得學校真的說話不算話
感覺就是在欺騙我們

說不會因為頭髮記過什麼的
可是拿到警告單還是會扣操性分數
有什麼差別嗎?還不是一樣?
只是用另一種正大光明的藉口來逼人就範嘛

有些老師說不爽學校規定的可以轉學
然後要轉學又在叫
不知道學校是怎樣...
他媽的_私立都那麼邱喔!(怒)
錢繳的比國立多耶!享有的權利卻少之又少
就因為功課不好就需要受氣嗎?
真的很討厭這種社會風氣*



  Pic--他是我的情人,我為他準備實施20年計劃!!哈哈
     我的可愛小馨菲* 恩亨..

台長: 狂小希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