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6:08:51|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遊戲*愛的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的大集合 *

前言:我知道有些人是要看我怎樣發揮創意寫問卷。
   但由於這個問卷不好搞笑,所以我盡力了 =口=
   而且確實回答程度70%,大家好好的看吧。


ⓛⓞⓥⓔ ⓛⓞⓥⓔ ⓛⓞⓥⓔ ⓛⓞⓥⓔ ⓛⓞⓥⓔ ⓛⓞⓥⓔ ⓛⓞⓥⓔ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餓靈靈溜/壹/餓死舞

愛的角色:我自己

愛的動漫:飛輪少年/獵人/通靈王

愛的食物:巧克力/湯品類/麥當M

愛的音樂:Rock/POP/R&B/Hip-Hop

愛的地方:你家

愛的口頭禪:幹您娘雞掰

愛的顏色:黑/紅/白/橘

愛的偶像:之前就已經說過了! 豬哥亮大哥

愛的節目:在更之前也說過了! 有豬哥亮的節目

愛的書籍:Play boy/你的寫真集

愛的店:厚德路(翻英文)

愛的畫家:莫內/梵谷/畫的好看我都愛

愛的作詞人:方文山/寫的夠好我都愛

愛的國家:美國/日本/香港/希臘/埃及/火星

愛的座右銘: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愛的髒字:幹您娘雞掰

愛的習慣:撐大澎恰恰的鼻孔

愛的星座:獅子

愛的休閒:聽音樂/打電腦/看Play boy/看豬哥亮的節目/撐大澎恰恰的鼻孔

愛的個性:搞笑/活潑/貼心


 *不點名*他奶的_我累了*

                Pic--05/10/13 改過的圖*



台長: 狂小希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