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2:45:06| 人氣1,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賀文。你是我的大蛋糕。手增(微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排結束後,增田推開休息室的門,一股濃重的氛圍便將他團團籠罩。

  「唔……怎麼回事?」氣氛似乎不太對,……他環顧一下在場的大家,發現到好像少了個人。

  「Tegoshi呢?」怎麼不在?
  
  「他先回去了。」小山道。

  「咦?」怎麼會,今天不是他生日嗎?怎麼大家的樣子似乎沒有要為他慶祝的意思。

  「因為我們剛在討論他,他進來正好聽到,所以就……」

  「哎?你們說了什麼?」增田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有點擔心。

  「就……他太自我中心呀、愛裝可愛呀、沒大沒小呀、唱歌表演也都不太認真之類的,他走進來就……」加藤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好像不在意手越會有什麼反應。

  「可是你們之前明明就不是這麼說他的!」

  大家不是都說手越可愛的像個天使;雖然自我中心了點但也還是可愛的令大家喜歡;雖然沒大沒小了點但都習慣了(除了加藤還是會忍不住拿出來講以外……);唱歌有自己的特色,練舞彩排也都非常配合而且極為用心。

  怎麼現在說的又不一樣了……

  不會吧,入社九年有了……大家不該是那種可怕的雙面人才是……

  「我們是故意的,」山下露出個壞壞的笑容道:「打算給他個驚喜。」

  「喔!」原來如此,這樣他就放心了,還好他們說的不是真的。「所以接下來該怎麼做?」

  不知道Yuya現在怎麼樣了?打擊一定很大吧……

  想到他可能難過的窩在房間角落,心就莫名痛了起來……

  「你就去看他吧,安慰安慰他或是幫我們道歉,然後我們會把為他慶生的場地、蛋糕和一些吃的準備好,再通知你。」

  「咦!?我!」怎麼會是我呀?又不關我的事……雖然很擔心Yuya,想馬上衝去看他,可是……似乎不該是去道歉的才對……

  「Tegoshi跟你比較好,而且你可以軟化僵硬的氣氛,這是大家公認的,當然是你去呀。」山下頭頭是道的說。

  增田一聽,總覺得哪裡不對卻又說不上來,只得認同的點頭。

  「那就走吧!」小山隨即起身撈了外套拉住增田衝出休息室,動作一氣呵成毫不拖泥帶水。

  「Shige你也過去吧。」山下嘴角揚起得逞的弧度,和亮互看一眼,臉上都是期待好戲的壞壞笑容。




  
  車上,增田和加藤坐在後座。

  加藤翻開擺在前坐的的環保袋,裡頭裝滿閃亮的紅色緞帶和二與零的彩色蠟燭。

  他看著加藤嘴角微微抽搐,似乎隨時都有噗嗤笑出聲的可能,心裡有點毛毛的。

  總覺得,大家好像在計畫什麼……而且,他還是計畫中的主角……

  是他想太多了嗎?

  

  「Shige,快到了。」

  「知道了!」加藤取出紅色緞帶,動作俐落如同餓虎撲羊般撲向一臉驚恐的增田!

  「Shige你幹麻!?」增田驚呼,整個人彈到車門邊卻逃不了力氣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大的加藤的魔掌,紅色緞帶就這麼在他想盡辦法頻頻抵抗下,纏上他的身體。

  小山大笑著看著一陣混亂的後座,一邊為加藤加油打氣。


  
  手越房門前,增田臉上是密密麻麻的黑線。

  「不要氣啦,這也是為了給Tegoshi驚喜呀,這樣他一定會笑的!你就犧牲點吧。」小山一邊忍著笑以免增田氣到轉身閃人,一邊伸手敲手越的房門。

  加藤則是蹲在地上摀著肚子,想到方才手越奶奶的表情,他就好想笑!

  完了!一定會內傷的!

  手越奶奶看到綁滿紅色緞帶的增田後那張狐疑的臉,聽他們解釋過後一本正經的道:「你們真是用心良苦,Yuya有你們這些朋友真是好福氣!」

  他們就覺得好可愛喔!手越奶奶真是個寶呢!

  房內一陣沉默後,傳出了有氣無力的聲音:「奶奶讓我靜一靜。」

  加藤用手肘頂了增田一下示意他答腔。

  「是我,Massu。」

  增田剛說完,裡頭馬上傳出腳步聲。

  「Massu──」門一打開,印入增田眼底的是張無辜委屈的臉,傳來的聲音是絕對撒嬌的嗓音。

  看到臉上失去光采的手越,增田的一顆心絞痛了起來。

  他不喜歡看到手越不開心,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他並不清楚這樣的心情是從何時起的,但他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想法已然強烈到令自己無法忽略。

  「咦?你怎麼這身打扮?」好像禮物喔。頭上、脖子上、胸口、手臂、手腕和肚子上都綁滿了紅色緞帶,雙手還拿著點燃的二和零的蠟燭。

  「是小山他們……咦?」人呢?剛不是還站在……這些傢伙!

  果然是在算計我!「算了,你先讓我進去吧。」丟臉死了。

  「嗯。」手越讓增田進房,不經意的低頭發現到有封信在增田腳邊。

  「這是什麼?」翻到背面。「給我的!?」

  他很快的拆開。

  裡頭有封淡藍色的信紙。

  『給NewS最可愛的Tegoshi:

  誕生日快樂!你所聽到的那些話全都是為了給你驚喜編出來的,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實在很難騙到Massu。(要知道,在他身上綁紅色緞帶是多麼困難的事!若不是你心情不好,他大概不會願意配合吧。)

  其實我們為了幫你慶生想了很多。

  後來發現到,與其買蛋糕禮物,還不如送你你絕對會喜歡,而且可以陪你長長久久的甜點──

  Massu大蛋糕!

  希望你會開心喔!
  
             NewS全體成員的祝賀2007/11/11

  山下:PS好好享用吧!︿_︿』

  
  「咦咦!」手越臉上的陰霾瞬間被艷陽驅離。

  原來你們大家……我真是太感動了!手越開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決定以行動來感激他們的用心良苦。

  我一定會好好享用的!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喔!

  嘿嘿嘿……

  「誰寫的啊?」增田見笑容重回手越臉上,好奇的問。

  「YamaP他們。」手越抬起笑容燦爛的白淨小臉:「他們說剛才我聽到的那些話都是為了要給我驚喜才編的。而且他們已經為我準備好大蛋糕了。」

  「是嗎?」那幹麻還把我打扮成這樣要我來呀,這些傢伙真是莫名奇妙!「那我們快走吧。」

  「nene,你要這樣出門喔?嘻嘻嘻……」蛋糕就在我眼前嚕,當然是關起門自行享用嚕,哪都不用去啦!

  「唔!對吼,我都忘了這些丟臉的東西!」增田打算吹熄手上的蠟燭,卻被手越給拉住。

  「我是壽星耶,當然是我吹嚕!Massu不要跟我搶啦!」

  「喔……也對。」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再正常不過,但感覺上似乎就是不對……

  手越開心的雙手成祈禱狀認真的許起願來。

  ──希望可以永遠和Massu在一起。

  ──希望Massu的一整顆心永遠都是我的!這點最重要了!

  第三個願望呀……

  ──希望NewS的大家都會有不可思議的成長!

  手越再度睜開雙眼吹熄蠟燭,迫不及待的伸手打算解開增田身上所有紅亮亮的緞帶。

  「等、等一下,這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增田退了一步又一步,白淨的臉上泛起紅暈。

  想到手越的雙手在自己身上遊走,身體就難以克制的發燙。

  「Massu你不要一直退後啦!這樣我怎麼拆!」

  「我自己來就好了,真的!」增田退到無路可退,身體連同頭都緊緊的貼到門板上。

  「為什麼?就說我今天是壽星了嘛,給我拆啦!」手越不依的嘟嘴,滿臉黑鴉鴉的怨念。

  增田愣愣的盯著手越的怨念臉,隔了兩秒……「呃……好好好,給你拆就是了。」無奈的投降,發現自己就是不能拒絕他。

  只要看著他那期待的閃閃發亮的大眼睛,或是嘟嘴瞪眼的不滿神情,他所有的堅持就會瞬間瓦解……

  要說拒絕……

  大概沒有一次成功吧!總是堅持不到三十秒就崩毀了……

  印象中在瑞典那時也是,手越的行李總是他在整理的。有的時候他決定開口唸他幾句,才擺起嚴肅的臉孔喊他的名字,所有的下文就在手越抬首的瞬間全吞了回去。

  就是那雙圓滾滾的無辜大眼睛害的。

  雖然他本來就是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人,但是……面對手越,他的『不太會拒絕』就成了『不會拒絕』的程度。

  「嘻嘻嘻,就知道Massu最好了!」手越的怨念臉轉瞬間消失無蹤,又回復到方才迫不及待的笑容。

  那迫不及待的笑……另增田覺得……自己就像是等待著饕客大口品嚐的可口餐點……

  他緊張到身子無法自己的輕顫……

  感覺到手越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腰上,緩緩的來到他的手腕、手臂、胸口……

  他根本不敢低頭,視線穿過手越的頭頂,盡可能的讓自己想點別的好忽略手越的任何動作……

  呵呵,但怎麼可能呢?就算他想忽略,手越也不會讓他忽略的!

  「ne,Massu……你怎麼都不看我呀,我身後的傢俱那麼好看嗎?」手越一邊拆增田脖子上的鮮紅緞帶,一邊盯著他滾動的喉結,渴望將他吃乾抹淨的想法濃郁的令他想當場將增田身上的衣物扒光。

  不行,要慢慢來!手越叮囑著自己,深怕嚇著純純的增田。

  「唔……沒有呀。」增田聽手越這麼一說,本能的順從他的話低下頭,正巧對上手越覆上濃濃慾望的朦朧大眼。

  「唔!」增田雙頰瞬間被粉粉的紅佔據,感覺手越的雙手來到他的頭上,動作輕柔的拆掉最後一條緞帶。

  緞帶緩緩的飄落,同一時間,門板發出『喀咑』上鎖的聲音。

  「咦!?」增田愣了一下,注意到手越的一手在他的後腦杓上,另一手則覆上他身後的門板。

  「Yuya……」增田想說點什麼,手越卻完全不給他機會,唇就這麼的貼上他的。

  他一點也不想等了!他等得夠久也壓抑得夠久了!

  無論是在瑞典的那段時間、一起逛街吃飯,或是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時候,總之只要他們同房獨處,他就是免不了會去想……

  想著一點一滴把增田吃掉的畫面……

  但他都忍下來了。

  雖然每次都會趁增田睡夢中摸上他的床偷親他,但這對他來說還是不夠!

  想要與他更親密的渴望只有越加濃烈的趨勢。

  反正從接吻開始,他今天絕對要將增田吞吃入腹!

  增田不大的雙眼睜的老大,被手越突如其來的吻給嚇住了。微啟的雙唇一動也不動的任由手越肆虐,渾身僵硬動彈不得,腦袋被粉色煙霧擠滿什麼也不能想。

  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是被動的接受,甚至沒有想過回應他。

  淺淺的吻無法滿足現在的手越,他的舌輕易的撬開增田的齒,探入他口中予取予求,那樣激烈的吻另增田喘不過氣。

  手越這才捨不得的放開。「Massu,閉上眼睛。」他輕輕的開口,嗓音是增田從未聽過的低啞。

  「唔……」增田遲鈍的應了聲,才發現到方才自己被手越怎麼了!

  「Yuya你……唔!」不讓他說完,也不等他閉上眼睛,唇又再度貼上他的。

  手越無奈的發覺,要等遲鈍的增田做這做那,倒不如自己來還比較有效率!

  刻意的纏住增田的舌,強勢的渴望他的回應,雙手拉開增田的夾克拉鍊,輕易褪去。

  緩緩停下這個吻,手越的唇微貼著增田的,輕聲道:「我最喜歡Massu了,所以,我要你。」一雙極具侵略性的大眼緊鎖著增田,不願讓他逃開。

  咦!?腦袋全是粉色煙霧的增田,被這粉色炸彈炸的完全當機,空空如也,可真的任手越擺佈呀!

  手越嘴角勾起得逞的笑,雙唇轉移戰地來到他的頸肩,雙手也沒閒著推高增田的T裇,在他身上游移……

  「唔……Yuya……」增田身上的力道都快被抽乾了,身體微微顫抖。

  手越索性將他壓在不遠處的大床上,時輕時重的吻著他。

  增田還在試圖讓自己清醒,想到山下他們可能等得不耐煩了,又開口。「嗯……Yuya,P他們還在等……唔……」

  「別管那些!」手越不讓他說完,又用唇封住他的嘴,感覺到增田開始有些生澀的回應,手越像是獲得了鼓勵般一路往下吻去,在他平坦結實的小腹逗留。

  「Yuya!」增田渾身發燙,害羞的發現到手越似乎有繼續往下的趨勢,忍不住推拒。「你……想做什麼!?」

  「嘻嘻,你說呢?」手越靠到他耳邊輕輕吹氣,含住他的耳垂或輕或重的吸吮,惹得增田陣陣輕顫。「……我早就想這麼做了呢,Ma、ssu。」

  腦中一陣暈眩,裝滿了一大堆的驚嘆號和手越壞壞的笑容。「……唔!」

  「Massu也喜歡我嗎?」手越輕撫著他結實的肌膚,輕聲問。

  「……嗯。」他睜著迷濛的眼迷迷糊糊的答。

  「那你說喜、歡、我。」

  感覺到手越雙手所到之處,都令他渾身陣陣穌麻,增田壓根無法思考,只能本能的順著他答話。「唔……嗯……喜歡、你……」

  手越嘴角上揚,心裡滿滿的都是難以饜足的喜悅。他急切的脫下增田那被他揉撂到有穿等於沒穿的T裇,還有那件礙眼的長褲。

  「Yuya……」增田雙頰持續燒紅中,感覺到手越炙熱的視線,他這才發現……

  自己只有被他撲倒的份……

  「Massu,你是我的大、蛋、糕,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沒等增田反應過來,手越就此展開了旁人勿視的攻勢,增田的輕吟聲溢滿了隔音設備良好(?)的大房間。

  地上閃爍的紅緞帶與桌上淺藍色的信紙和彩色的蠟燭,述說著功成身退的驕傲。




事後

手越的話:
  Massu,等了那麼久,你總算是我的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呢!

  超級感激YamaP你們喔,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拐到純純又遲鈍的Massu呀!

  每次看到他害羞的笑容,我都會好想好想把他撲倒。要不是礙於會嚇著他,我早就……雖然我覺得今天Massu似乎還是有點被我嚇到了,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驚恐。

  還好……鬆口氣。

  咦咦,Massu還沒睡呀,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增田的話:
  原來大家都在算計我,Yuya也是!

  雖然不是不甘願,但怎麼覺得……就是……好像……自己是被強迫就範的。

  算了,反正感覺上似乎也不是第一次被Yuya捉弄了,而且……今天是他生日,該怎麼說呢……既然是他生日,那……就由著他吧!

  不過,今天Yuya的眼神真的有點可怕……該怎麼說呢……總覺得,這樣的眼神我好像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印象中,每次我們同房的時候,我在鏡子前換衣服,Yuya就是用那樣的眼神盯著我……還有吃飯的的時候,總覺得……他的視線都會停留在我的嘴上,我總是被他看得緊張了起來。

  那眼神炙熱到讓我覺得自己是隻小綿羊,而且……喂!Yuya你幹麻啦!……我很累了耶,不要、等一下、等……我……唔……


  以上畫面,旁人勿視……



作者的話:
  我說增田大爺呀,就算不是他生日,你大概也是由著他把你撲倒吧XD

  小手先生,你的魄力和心思真的不是蓋的喔!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小攻呀!

  祝你二十歲生日快樂嚕!


                      2007/11/11妃兒

。。。。。。。。。。。。。。。。

話說
這篇打得好害羞喔>\\<

台長: 后霏
人氣(1,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手‧E‧越‧W‧增‧S‧田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的假期03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