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0:21: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信手捻來
FOR MY FIRST LOVE

『涼』涼北風沁人心
『咻』咻吹來思良人
『銘』心刻骨伴我心
『我』恨自己一片痴
『愛』你永遠不言悔
『呢』喃私語寄冬風

朋友對我的念念不忘
對我說了.....『回憶 是失真的存在』

但回憶 真的是失真的嗎?
對我而言 只是選擇性健忘
若不曾敲動我心 回憶 也實不存在

多年來 我著實 無可否認滴 讓那回憶的影子
牽絆著 我的心 但不爭滴是 我仍活在現實中

那個男孩 不再愛著 這個女孩 是事實
這個女孩 眼淚不只 為他而流 是事實

尋求 一份像那時『被愛』的感覺 也是事實..........
只是選擇性健忘 曾被你傷過的心...只因那只是回憶..
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也只是一種忽略罷了~







台長: 悸。動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