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9:47: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了


要叮我

也不要在我睡覺時叮阿

你知不知道我睡不好阿


睡到一半
好癢好癢

被叮了好多

左手都是蚊子叮咬的痕跡

還有我的臉一一
大概有快十個吧

蚊子你很討厭

我知道我的血很好喝阿
但是你時間選錯了

我討厭死你了一一臭蚊子ˋˊ

害我睡到一半就爬起來開電扇
你知道哪種電扇開到最強,然後又不能蓋被子

如果我又感冒了
我跟你誓不兩立ˋˊ

哼哼

幸好我起來痕跡已經沒了
否則我就我就
把你碎屍萬段一一

(但是由於我太善良了,當然不可能將你碎屍萬段,俺祇會用電擊棒把你電死而已!怕了吧?!怕了就別再來吸俺的血!!)

台長: Blue S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