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5:21: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接觸到可魯這個名字是在高2吧@@"?!
高中每年都有辦書展..我也幾乎每年都會在書展裡買一堆書
黑色的封面~趴著一隻拉布拉多犬,第一眼看到這本書都封面就感到有點興趣
但~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並沒有買~因為薄薄一小本~價錢卻不便宜
之後我幾乎每天逛書展時都會莫名的走過去看一眼,一直到最後一天才買了可魯
薄薄的一本書,記載了一隻導盲犬的一生,雖然沒有什麼高潮起伏的內容,卻可以引起人們內心的迴響,看了幾次之後發現~買這本書~蠻值得的^^!!
之前日本曾把可魯的故事當連續劇拍,最近又把它拍成電影~電影的DM都是一隻隻可愛的拉不拉多~非常吸引人注意~每個人看到海報都會低呼一聲~~"好可愛喔~~"
這星期六和同學去看了可魯的電影版,電影裡的可魯真的很~~~~~~可愛!!^^
看著電影裡的可魯的一生~我並沒有什麼特別感動的地方^^"""
反倒是我隔壁的情侶哭得析哩嘩啦^^""""..我跟我同學都沒有哭耶^^"""
我們是冷血動物嗎= =?沒血沒眼淚的烏賊花枝章魚之類的= =?
我覺得他完成了他身為一隻導盲犬應該做的事~他完成了一般狗做不到的事..
我們應該要為他感到驕傲吧^^!!!不需要哭的悽悽慘慘悽悽唄^^""""????
且我是從頭笑到尾耶= ="""""
我真的被傳染報花枝天性了嗎= =?說不定哪天也會變一隻發光花枝也說不定= ="""

台長: 小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