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31: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網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要告別網咖了。

我家可愛的電腦修好了,加上可愛的網路,整個就變成可愛的免費網咖。

Happy~

網咖,算一算我也來好幾年了耶。自從我哥很機的設密碼。

網咖裡面其實有蠻多的回憶,包括我的錢包在這掉了兩次,非常的棒。

還有我和他、她、他們、她們…的回憶,太多太多。

我在這裡笑過、哭過…

這樣說來公共電話也是我的回憶:) 那段((沒有手機的日子)) 

為了看見線上的朋友((還有他)),無論刮風、下雨、大太陽都會到網咖報到。

花著大把大把的鈔票,花的很不捨,講起來很闊氣=..=

省吃儉用包月,和藍月早上六點包十二小時玩到晚上…快爆肝。

終於…要告別它了。yeah~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