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5:54: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三,九月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算今天早上吧!!

去看了反恐特警組

我,小今,幾米,偉小寶還有兩個紫金的女孩!!

吼~~~~~~~~不是我要嫌,學者你的小廳位子太小了吧

我怎麼做都不對,我覺得我全身的肉,都擠在一起了.......................

不過

這部電影,我覺很還不錯啦,頂緊湊的,鼻過我還是愛我昨天看的啦~~


今天我睡到中午才起來,吃個飯,看了一下午的電視,和林北玩一下mns

又去睡了~~起來洗個澡,發個呆           


其實這種日子很悠哉吶!!

可是過太多天這種日子的話我會瘋掉啦~~


邪2去台南唸書了.......................好無鳥哦~~~

迷有人和我上msn了,沒有人會放歌給我聽,

沒有人聽我說廢話,沒人和我在msn和我唱歌 

和我玩遊戲了    鳴鳴鳴鳴鳴.....................


林北你這爛咖,練一練啦你!

台長: ㄅ一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