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6:59: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歧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的一個禮拜~面對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
多比可能不會和我一起留在台北~
以後可能要長途跋涉去看她~
朋友A選擇不再讀書~提早踏入社會~
選擇幼稚的我無法領略的一條路~
朋友B選擇多當一年學生~
期盼明年可以成為未來醫生的一員~
華可能會留在政大吧~
可能是唯一離我最近的一個~

原本要好的五個人~
因為綠園~相繫~
如今即將~各分東西~
也許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吧~

我心中的不捨~
只能藉由文字與眼淚來傳達~
當然~我是不輕易在別人面前落淚的~
於是~我只能默默的爬回我的蟹殼中~悄悄的哭泣~

朋友A~是最令我擔心的一個~
她選擇了一條~我從未想過的路~
或許是我太單純~太天真~
所以~沒辦法理解她走的那條路吧~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無力~沒辦法替她做任何事~
只能在她身後默默祝福~
並且隨時提供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朋友B~再度令我感到無力的一個~
不過~比起A而言~我對於他~有著無限的期許與祝福~
她有著人生的計劃與目標~
雖然得多當一年學生~
不過~朝著自己的理想前行~應該是快樂的吧!!

華和多比~
我最親近的兩個人~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不是能夠和這三年般一起上學一起瘋~
不過~我相信~想念彼此的那種心情~
到了哪裡都不會改變吧~

五個人~在高中畢業後~
走向了五條岔路~似乎沒有交集~
只能用心~來聯繫彼此間的感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要面對一次次的別離~
別離~總是會讓我不知所措~
總是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心難過~
如今~我只能希望~
五顆心~能夠不因時空的距離~永遠永遠的相聚在一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