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7:38: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朋友一直推薦我看一部片,叫腦海中的橡皮擦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怪片名丫!
因朋友不停的催促我看,總算找了一個假日看這部片
看完後,狂哭~~
沒辨法,任何一點點片段、文字~~
只要我覺得難過、痛苦
我都可以哭的晰哩花啦
故事的內容
時裝設計師淑珍(孫藝珍飾演)為人粗心大意,極其善忘。機緣巧合下,淑珍遇上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木匠俊樹(鄭雨盛飾演)。她純真的愛打動了冷漠內斂的俊樹,令從小就被母親遺棄、孤苦伶仃地長大的他,重拾久違了的被愛感覺,並跟淑珍發展成為戀人,而淑珍更主動向他求婚。

兩人新婚不久,淑珍卻患上老人癡呆症,病情更逐漸惡化,甚至連自己是誰也搞不清楚。然而她極愛俊樹,害怕他會從此於腦海中消失,俊樹亦逐漸開始懂得何謂愛。

人活在世界上,靠著記憶在生存~
那一個人失去了記憶,還剩下些什麼?
還是像劇中說的如同失去的靈魂一般!
失了心~失了所有
人用盡了一輩子,用相機、DV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卻沒辨法留住一個人得到老人痴呆任何記憶~
再也想不起來你去過什麼地方,愛過什麼人
為什麼笑、為什麼哭、為什麼在這裡~我想這一份痛苦
可是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如果他離開了你
失去那份記憶,在那個時刻是幸福地,快樂地


如果我失去對你的記憶,是不是就不會愛你了
是不是?~~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